Monday, June 1, 2009

大众书局大清仓


上个周末和好友一块到戏院去看最新的那部未来战士系列 Terminator Salvation 的当儿,赫然发现以上布条!已经好久没逛书展的闲情逸致了。于是,在看完电影之后马上就一个箭步一头钻进去该会场准备寻宝咯...


类似的布条,充斥着整个广场.....


不要以为该会场只有这么小,这只是冰山一角,是整个会场的入口而已。由于本人那天一头栽进去了以后就忙着翻书、找书,所以其他场面也没时间为大家拍下来了...大家可以自己想象一下那个情况,不好意思。嘿嘿!


看见那些价钱吗,挺吓人呵?!


这是老威当日的战利品。大家可以叫我 Twilight Freak。哈哈哈哈!


除了书,还有CD。大部分都以90%的折扣清货出售。意思意思买了一张力宏的旧专辑。

日渐年老力衰,才逛了个把小时。就已经汗流浃背,腰酸背痛了。暂时就先买着这么多啦,看何时有兴致再去逛多一次。呵呵!

各位有兴趣想买便宜书吗?有的话,地点就在 Summit USJ 高峰广场。促销期只到6月7号下个星期天而已哦(更详细的时间细节大家可以点击上面第二张图片来看就知道了)。心动就得快点行动喇!

贴士 : 嗱嗱嗱~不要说老威不提醒各位,该广场相当靠近老威的家。大家可以在逛完书展扫完货之后,还可以有机会找老威出来、请老威陪你喝茶吃饭这样的余兴节目。怎么样,很吸引对吧?哈哈哈哈!

21 句噼里啪啦:

Unknown said...

有好康介绍耶!
不过最近很伤liao,不能再买。
错过了老威的请喝茶优待tim.

wilson8643 said...

澄清一下:是大家来请老威喝茶、吃饭,不是由老威请ok...

Meng Her said...

威哥哥, 你也有收场和迷Twilight吗??

以下哪三本是华语版??

第一是本,是哥哥送的
我也有收场,是在mph warehouse sales卖的
剩下的是在warehse卖的,打8折。
你买有折扣吗???

wilson8643 said...

敏儿...嗯嗯,是的。
Twilight的故事蛮不错的,呵呵!
对了,以下的那三本是中文版没错,
可惜第四本“破晓”(Breaking Dawn)还未出版,
无法一次扫完回来。哈哈!

颖慧、敏儿,
这些Twilight折扣40%,我觉得挺值得的。呵呵!

海角 said...

老威,記憶沒出錯的話,
你似乎還欠我們一餐的哦!

海角 said...

那你就問請客者啦!哈哈。。

老威,你說的。
有去那裏,我一定找你,哈哈。。。

Yean Foong said...

呵呵呵,我也是超爱twilight的呢。。。不过不喜欢电影版的,因为男主角不够帅~!

wilson8643 said...

小天,你回来的话,
老威肯定请你吃一餐丰富的,
哈哈哈哈!

Yean..嗯嗯,
其实Robert Pattinson也没有很差喇。
可能你是先看小说...
书里面把Edward形容成拥有古希腊雕像脸庞的世界最帅男子,
结果对比之下才会觉得他的扮演者会不合格吧,呵呵!

joelle@mnodreamer said...

太吸引人了,可惜与我无缘。

我们有见过吗?我也不太确定。

sukigoh said...

老威,海角写错字我帮你点出来ok? 我们只会《记错》,《记忆》是不会《出错》的,嘻嘻。所以我帮你挡了,那餐饭请我请我!

丽丝丽丝,你没有记错,我也记得是老威请客哈哈,你看你看,我站在你那一边,老威请客也必需请我哈哈哈哈。

(两边通杀!嘿嘿!)

wilson8643 said...

Joelle,错过了这次没关系喇,
反正像这样的书展一年里面总会有很多次的,呵呵。
我们不太确定有没有见过?这说法似乎有点玄...
不要紧,就当我们是新相识好了。欢迎欢迎。^.^

滴仙子,你这招一石二鸟,堪称一绝。>_<'''

三股东 said...

正点!谢罗!他们清仓,会搞到我也会清光我的裤仓....

三叶虫 said...

貌似威哥要请客酱,赶紧滚回来等着。。:p

sukigoh said...

哇哈哈,虫也和美丽大方高贵豪华漂亮可爱年轻貌美温柔大方秀发如云高高瘦瘦恭喜发财身体健康的滴一样一嗅到有人请客就飞过来,哈哈哈,非常好,我们是好朋友了因为我们长得那么像哇哈哈。

wilson8643 said...

虫虫、滴仙子啊,请你们吃饭,是老威的荣幸喔。呵呵!
(官腔似乎打得很明显下~)

Unknown said...

老威,你给我记住!
什么好好朋友,
请阿虫和滴吃就是荣幸,
我去找你却要我请你吃,
摆明欺负我!哼哼!

wilson8643 said...

碧蕊请息怒,就是老威把你当好好好朋友才让你和老威分甘同味嘛。这样的解释合理没有?(连我自己也觉得挺牵强下~ :p)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