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丢脸

早前从报章上读到一则娱乐新闻,新晋歌手王若琳在接受访问时说了这样的一句话 : “当流行歌手真的很丢脸。”

本人对这位其貌不扬、歌声却被台湾媒体捧上了天的所谓天才歌手王若琳,虽然不至于像其他乐评人般“惊为天人”,却也并无太大反感。说实在话,王若琳的成功之处在于善用英文语调,唱起英文歌来确实味道十足,十分独特。不过除此之外,我倒并不认为她的歌曲有多美妙。曲风过于单调缓慢,几乎每一首歌都是同一个调调,演绎方式也千篇一律、甚至还有点沉闷。个人认为,她之所以可以忽然这么爆红...除了声线特别,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当今乐坛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加上台湾唱片公司善于包装、传销之道,以流行专辑的经营手法为她打造出一个小野丽莎+诺拉琼斯的形象。王若琳有今日的知名度,媒体的过度吹捧与唱片公司的努力包装,实在功不可没。

时至今日,居然听到王若琳说出了这样堪称忘恩负义的一句话。顿时让我感觉十分反感,更有一种广东人所说的“过桥抽板”的无奈。她这样说,叫一票支持她的流行乐评人、歌迷们情何以堪?她的这番论调毫不夸张地可以说直接伤害了所有支持她与把她捧上了天的人!

引述现任滚石总经理严光华针对此项专题的回答 : “各种音乐都有各自值得欣赏的方面,不管你喜欢或不喜欢。她靠这行赚钱,就不要觉得丢脸。她的话伤害了整个流行乐和喜欢她的人,抹杀掉很多人多年来的努力。连她都不尊重自己,买她专辑的人不是要撞墙?听她的歌也很丢脸!” 

我百分百赞同严光华的言论!一个连自己也不尊重自己的人,怎么值得我再支持与尊重她(虽然,其实我亦称不上是她的粉丝)?所以,我已经把所有她的歌曲从我的电脑、iPod上全都删除掉了!哼哼!!

16 句噼里啪啦:

Yean Foong said...

哇。。。好像真的很不爽她哦?
我,怕怕~!

wilson8643 said...

Yean,像王若琳这种人,老威的确相当鄙视。

滴仙子,我只能说,我不会欣赏这类型的人种。

丽丝,你似乎意有所指哦...
我不是发火喇,只是不齿她的行为罢了。

安图生 said...

哇~~~ gorgor,你发起来也几有火一下喔~~~
(怕怕)

关于王若琳,我只想说,或许她有自由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心声,但不能冒犯其他人。念在她年纪轻轻涉世未深,姑且体谅她吧。她突然爆红,相信承受的压力也不小,会说出那样的话,或许不能单凭一句话就判断她是怎样的人。媒体有时候断章取义,让你看一些不看一些,我倒是有兴趣知道她在说那句话之前和之后的整段话, 哈哈!

海角 said...

老威,有咩有咩?

哈哈,係不係不開得玩笑先?

你好像很久沒有叫我絲絲。
叫我麗絲,很陌生的老威囁!

蝋燭の芯 said...

哈哈!威,你~~你,竟然将她的CD删掉了哦,真是爱恨分明啊!

玉米读到那一句,突然觉得好笑,然后取消了躺回去床上休息的念头。威真搞笑,令我想起香港那个冷面笑匠许大侠。

wilson8643 said...

didi..gorgor不会随便冤枉人的。
那些报道,并没有断章取义。
王若琳自己也斩钉截铁地一再表示从不曾后悔发表过那些言论!

你不是叫丽丝咩,丽丝?嘿嘿嘿~

玉米啊,怎么你居然会觉得好笑呢?
我是有感而发,并不是在搞笑咧...@_@'''

Anonymous said...

噢~不要气坏自己!
不值得~~哈哈~

wilson8643 said...

阿晴啊,你好像很久没来看老威罗。
老威才没那么笨,为这种人生气。
我只是抒发一下心里的感受而已,哈哈!

wilson8643 said...

是的敏儿,老威就跷起双手看看她几时OUT!!嘿嘿!

三股东 said...

看法不一样嘛. 人,难免就是会酱.不必生气~

wilson8643 said...

三兄,看来大家都误会了,
老威并没有生气喇。
只是为她的行为感到羞耻而已。呵呵!

Unknown said...

她真的成了过街老鼠,
很多不好的评论。呵呵~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