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永远的-MJ

无论你喜不喜欢他的歌 你都无法否定他的超群舞艺
无论你认不认同他的行为 你都无法否定他的无私爱心
只有他 可以毫无争议地配得上这个称号
他是我们永远的
KING OF POP

23 句噼里啪啦:

wilson8643 said...

阿Yean,你是想说一代天王对吧?

嗯嗯,MJ 的确无可取代。
相信以后也很难会再出现像这样的天才了!

安图生 said...

感觉他走后,音乐的世界又要进入另一个时代了……
永远怀念 MJ~~

wilson8643 said...

didi..像 MJ 这样的音乐巨人,
实在是已经买少见少了。
我认为往后的音乐世界里实在是很难再出现这种真正的巨星了!
所以,珍惜还在世的那一小群吧。呵呵!

Yean,没关系喇。:-)

夏生兄弟(didi是我的兄弟,你当然也是罗。希望你不介意哈哈。),
让我们一同祝福 MJ 吧。

Anonymous said...

噢~我只是喜欢他的歌。
对他整容后的脸,感觉好恐怖的~
还是整容以前的比较英俊哦~

Unknown said...

我也只喜欢他的歌,
其他的都不太留意。

wilson8643 said...

阿晴,他的脸在还未倒塌前也挺英俊的。哈哈!

碧蕊...嗯嗯,喜欢他的歌就已经够了。

阿慧曰 said...

我一直很喜欢他在台上的演出。
他的舞台魅力真是无人能及!
现在每回听到或看到有关他的音乐作品,
都会忍不住心酸 ......
嗯,我会永远记得他的美好。

wilson8643 said...

颖慧,我绝对同意你的看法。

我只愿记住他留给我们的美好,
至于那些不好的,我选择不去看、不去听它。
毕竟,我们欣赏的是他那过人的演艺才华,并非他的私生活!

最近重看了他最精彩的演唱会之一:
Live in Bucharest - The Dangerous Tour..
实在是精彩到~~

阿慧曰 said...

我在中学的时候看过他在德国的演唱会。
哇,军队都出来迎接他,夸张到!!
我记得当时我不懂把vcd给repeat了多少次,
为的就是欣赏他那出神入化的舞技!

好,我去找找看那个Live in Bucharest演唱会。

wilson8643 said...

快点去找来看吧!

现在无论你到哪个商场,
无论你想买正版或是翻版,
都可以轻易地找得到。呵呵!

另外,颖慧打进十强位置了。哈哈!

阿慧曰 said...

咦?哦?啊?真的也!10强了,哈哈哈!
我会继续加油的!

阿慧曰 said...

哦对,你的numbering数字好像大了一点点,
字形没有完整呈现哦。

wilson8643 said...

照目前的趋势看来,你应该在今日之内就能够把阿Yean挤下来顺势升上第九了。呵呵!

字形没有完全呈现?我不是很明白颖慧的意思喔???
我这里看到的是完整的喔....

阿慧曰 said...

哈哈哈,你是在怂恿我多发贴是吗?:P

是吗?我这里就看到那个数字'2'少了下面一横哦。
可能是我的IE有问题吧,呵呵^^

wilson8643 said...

我明白你讲什么了!

我知道你在公司是使用IE的,所以刚才我试着用IE来开启我自己的Blogspot...知道你所提到的字体无法完整呈现的问题了。

我想这是因为浏览器的问题,IE无法完整地显示某些网页的内容。而且有点线条也非常粗糙,再来边栏也无法显示...

我在修改代码的时候经过多番的试验,包括用firefox、opera、safari还有google的浏览器chrome来开启过,都没有问题。由于我已经N年没用过IE也不打算再用了,所以才不知道出现你所提到的问题罗。

唔,我想我不打算在修改了。反正那只是IE浏览器的问题。

不好意思的是得难为你的眼睛罗,哈哈!

阿慧曰 said...

哦,原来如此,IE很多问的啦!
不能同时开几个blogspot的部落格来看的,
会出现page can not be shown的问题。
(小小声说,应该是还有一票就能晋级9强了,哈哈哈)

wilson8643 said...

大大声宣布:颖慧已经升上第九了!哈哈!

呃...你的公司甚至连其他浏览器也不可以安装吗?
被迫要使用像IE这种烂浏览器,实在有够可怜呢~

(再努力点,第七应该也不是问题。)

阿慧曰 said...

哈哈哈,那就等老威发新贴的时候,我才来努力发贴吧!
今天我再留言的话,就有灌水之嫌了,呵呵 :P

wilson8643 said...

呵呵。其实我认为还好喇,至少还是在闲聊。

类似那种纯为留言而留言,除了一大堆恭维的话就不明白想表达什么的灌水留言方式,我就不太苟同了。

相反有诚意的闲聊、交谈...老威绝对是无仁欢迎。呵呵。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