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DiDi 的“同”话故事
















DiDi 的精彩力作 《安家的100个“同”话故事》 已经完成十分之一喇!

刚刚读完这十则短篇故事。当中有单纯的、有感人的、有悲情的、有幽默的、也有创意十足的...十篇故事,各自各精彩。写得实在很不错。didi,你果然好样的,gorgor 以你为荣,呵呵!

身为 gorgor 的老威,除了沾沾光、往自己的脸上贴贴金之外(didi : gorgor,有关你的事咩huh?),当然还要鼎力支持兼不遗余力地帮忙宣传罗。

说到支持,指定动作少不免就要盗版一本出来慢慢细味一番啦,嘿嘿嘿~

再来就是呼吁大家一定要去支持 didi,用心地去看看这些精彩的文章;再不然的话,帮忙找赞助商或出版社也行,佣金方面可以慢慢斟酌,哈哈!



9 句噼里啪啦:

安图生 said...

哇~~ 哇~~ 哇~~ gorgor你真的很夸张,还印出来钉成一本书啊!(感动ing~~ 热泪盈眶ing)

我写这些故事当然关你的事啦!因为你会给我意见,而且很看重。我的梦想路程可不可以走到,你的支持是很重要的!你很重要的,你知道吗?

(先发下白日梦)改天如果要出版,我一定会找你和姐写序;经纪人要给姐做一半咯,你们一个是我姐,一个是我哥,待遇一定要公平,哈哈哈哈!

sukigoh said...

老二我忙到没有时间大便,把工作搞掂后打印出来一边大便一边看.hihihih

安图生 said...

yean, 第一已经有人了,你排第三吧,哈哈!

姐,没想到我的故事除了能让人减压,还有通便的功能?哈哈哈哈!

wilson8643 said...

呼~幸好didi没有生气我未经你同意就盗你的版,哈哈哈哈!

呃...写序呵?感觉好像gorgor也是文人一样,好像很有面子酱...光想就已经很爽了,呵呵。

安图生 said...

怎么会生你的气呢,你是我 gorgor嘛!再加上我的书还没出版,所以也不算盗版,哈哈!阿你在我心中就是文人嘛,你全身细胞都有文气,外面是看不出来,但是我透视眼看到,哈哈!

wilson8643 said...

全身细胞都有文气,外面是看不出来...

这句话,怎么我听来听去,都好像有点不对路酱的...@_@'''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