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谢谢

谢谢你 带领我走过那段懵懂摸索的岁月

谢谢你 毫无怨言地为我挡风遮雨了那么久

谢谢你 陪着我走过无数崎岖不平的道路

谢谢你 6年来任劳任怨却从来不曾带给我太多的麻烦

然而 我却以让你受过大大小小数不清的伤来回报

临别在即 请容许我衷心地向你说一句 抱歉

祝福你 能够找到比我更懂得照顾你的新主人

谢谢你 捌陆肆叁

11 句噼里啪啦:

安图生 said...

WKS 8643,本席而家颁个最佳服务奖卑你,昵些日子辛苦晒啦 =D

wilson8643 said...

didi..我代捌陆肆叁多谢你!
这个奖,她当之无愧。呵呵!

嗯嗯,是的美芳。^^

海角 said...

看來我以後的1369也要來段這樣的告別文,到時,你可要跟我討版權費了,呵呵。。。

舊回憶,新未來,相信你會更好好珍惜新車的。

Unknown said...

原来你这个车牌只用了6年,
我的车牌为我服务了更久,哈哈哈哈!
它退休时我更加要好好谢谢它。:p

安图生 said...

现在是不是要办个退休表扬会阿??哈哈!

wilson8643 said...

丽丝,你也打算换新车呵?

碧蕊啊,应该的。哈哈!

didi..她还未能退休咧,只是换个新主人罢了。呵呵。

海角 said...

哈哈,我去年剛買,要等很久才能退休,呵呵。。

蝋燭の芯 said...

你们全都会开车哦,羡慕~好咯好咯,去KL玩不愁没司机。

wilson8643 said...

玉米啊,女侠只需要会骑马就够了是吗?哈哈!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