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身体健康 也是一种 Rock'n Roll 的 Style!!



有人说,卢广仲长得实在有点抱歉,再加上他那一身招牌造型...哗!真的是要有多土就有多土!

以貌取人,我想也是人的天性之一吧?然而,在深入一点接触过他的音乐之后,不由得你不认同,他的音乐是无可置疑地棒!

有一种说法,有自信的人(特别当他在自己最擅长的领域里面),是最帅的。我举手举脚赞成!MV里,当卢广仲自信地说 YEAH!ROCK!然后比手势的时候,实在是很酷!哈哈!

这首歌,十分地有趣。送给大家,也顺便提醒大家,身体健康...其实也是一种 Rock'n Roll 的 Style!嘿嘿~

p/s : didi,下次咱们可以一起 Rock 一 Rock 这首歌,哈哈哈哈!

4 句噼里啪啦:

安图生 said...

哈哈!果然我那天唱完所有卢广仲的歌是有效应的,你已经被我洗脑,开始喜欢他了,哈哈哈哈!

都不懂有没有这首歌可以点的? ==a

wilson8643 said...

哼哼!原来你是有目的的didi...

嗯嗯,我看这首歌是他在演唱会上的即兴吧,呵呵!

Yean Foong said...

我只记得他那首歌一直唱“对啊对啊!”,还有那个有点恶心的MV~!

wilson8643 said...

阿Yean,嗯嗯,那个MV有趣之余,确实有点恶心的说...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