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青气万丈 山水土多年

考考大家,看看谁会念这几个古文字?
念得出的话,老威给你一个大大的掌声 + 香吻一个(Optional)。嘿嘿!

是真的有这几个字的。有图为证,哈哈!

23 句噼里啪啦:

wilson8643 said...

嗯嗯,证明你知道这几个字罗,很好很好!哈哈!

欢迎mnodreamer第一次来老威的家。以后要常来罗。
冒昧问一下,你是不是有见过老威的呢?
刚刚到你的家逛了一下,发现你的职业好像是engineer,
也许咱们是同行?呵呵!

sukigoh said...

唉~封了麦又开麦,gorgor 果然是 gorgor.哈哈。

安图生 said...

我在字典查到两个字:青气(天)山水土(地),至于“万丈”和“多年”查不到。我想这两个字应该是 gorgor 自己发明的,是取义发音,“万丈”意为长,而“多年”意为久,所以就造就了 “天长地久“。 gorgor,我乱猜的,见笑了,呵呵 =D

wilson8643 said...

小天、阿YeaN,
不会没关系喇。呵呵!

滴仙子,哥哥话斋:姣婆守唔到寡嘛!哈哈哈哈!

丽丝,你这算是答案了么?

didi,你的聪明才智,
果然有gorgor的风范。哈哈哈哈!
你对了,这几个字就是“天长地久”。
不过,这并不是gorgor发明的喇,是真的有的。
补充了一张照片,你可以看看。呵呵!

安图生 said...

天啊,我竟然猜对了!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聪明了啊? 果然是 gorgor的 didi 喔,哈哈!拜托,我不要香吻 ;p

wilson8643 said...

didi啊,咱两兄弟都很会自夸一下呵?哈哈哈哈!

安图生 said...

gorgor,说到自夸,我从你身上有偷师到一点神韵,但是说到姣嘛,老实说,真的姣不起来,这是要有天分的,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哇,老威又有新作品了哦!
老二很厉害。我也去查了,
还真的有这么个写法。

wilson8643 said...

pai sei pai sei..碧蕊啊,这不算什么作品喇。
只是看到这几个新字,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而已喇。哈哈!

Unknown said...

那你又开始执笔挥毫了哦?
大家快来追债咯!

(捣乱完,闪人~)

wilson8643 said...

碧蕊,你是非得要如此作弄老威才开心吗?哼哼!!

Unknown said...

我没有作弄你的念头,
只不过你拖欠的名单中,
有一个的生日刚过不到24小时嘛!
碰巧看到你又挥毫了,就来八下咯。

wilson8643 said...

我知道喇。那天我一早就发讯给她了!呵呵!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