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尽在不言中

天资聪颖,看得出门道的,应该会有两、三个。
至于那些看不明白老威想表达什么的,不妨猜一猜?哈哈!

35 句噼里啪啦:

安图生 said...

六六无穷 七世易发?? 我在思考究竟是什么意思 ==a

Unknown said...

嘿嘿,这回我知道!

下次办个猜中有奖,
会有更多人有兴趣参加。:p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不会,哈哈!
从左到右还是右到左?
哎……难懂。

wilson8643 said...

didi..你对了,至于什么意思...你继续猜吧,嘿嘿!

碧蕊,你真的不是普通的聪明。呵呵!

小天啊,从左到右喇。

安图生 said...

我有自知之明的,我不会不懂装懂,不会假会的,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结论就是不知也。让我有机会向碧蕊讨教一下嘛 (扁嘴)

Yean Foong said...

呵呵呵呵,我也靠边站等别人告诉我啦~!
一有人猜中我就跳出来拍掌~!

wilson8643 said...

didi,你讲了那么一大堆,
方便你把事情推得一干二净是吗?哼哼!

阿Yean,看来大家都不是很有兴趣猜一下呵?

Yean Foong said...

是不想乱乱猜,我是来凑热闹的~!呵呵呵呵~!(其实是不好意思承认自己笨啦!我连是什么字都看不懂,walauyeh~ =.=)

wilson8643 said...

阿Yean,你实在很可爱,哈哈!

好吧,既然这样的话...
给点提示大家罗,大家可以留意我的边栏。
这个谜底,只要细心一点,
就很明显可以从边栏里观察到的,嘿嘿!

安图生 said...

不要跟我讲是你的新车有关。
你的新车会在18号拿到?
新车车牌:7428 or 7418?

wilson8643 said...

didi...你要不要酱聪明噢?
讲一点点就猜中完,都不好玩的!

至于是哪一组号码嘛,gorgor是广东人,那你讲咧?

Unknown said...

威,
谢谢夸奖,
这让我有很多点不好意思。哈哈!

老二,
威给了提示,我再补充,
应该说,那组号码较好意头,
那个就是车牌号码咯!:)

wilson8643 said...

碧蕊,不用不好意思,
你也是醒目一族,哈哈!

安图生 said...

哎哟不好意思啦,我不是聪明,倒是有点糊里糊涂中奖的感觉,运气好而已,各路英雄承让了,哈哈!

其实碧蕊是最早猜到的,所以我认同,她最醒目。(鼓掌ing)

gorgor,改天你的 lucky number 就是7和4了,因为容易发财嘛!呵呵,恭喜发财 ;p

wilson8643 said...

didi啊,现在在拍新年贺岁专辑咩?哈哈哈哈!

安图生 said...

gorgor啊,快了,筹备得来时间刚刚好了,哇咔咔咔!

安图生 said...

非常不要意思添!这个游戏这么快就 game over了 ;p

wilson8643 said...

不用不好意思啊,反正热衷的人也不多,
幸好还有didi你撑场一下,哈哈。

实在要称赞一下你的观察能力,果然没有浪费你的学费,嘿嘿~

Yean Foong said...

怎么我连在这里也变“可爱”了?昏~!

嗯,我都没有猜到,嗯,我果然很笨的说~!

sukigoh said...

本来就是傻老二,所以就傻傻地中奖了,恭喜恭喜(给你爽罢了,花老师比你厉害)啊哈哈。

安图生 said...

gorgor,你留给我的面子还有够多,哈哈!

姐,我就是喜欢你这种又打又疼的对待,有一种说不出感觉的温柔暴力,哈哈哈哈 XD

海角 said...

呵呵,我這裏的IE走得太慢,看不完你家的全部東西,就只能看字來猜,呵呵。

花蕊和老二果然是細心聰明一族,佩服佩服!

wilson8643 said...

阿Yean,不要随便说自己笨喇,呵呵!

didi..我到今天才发现,你原来喜欢被虐呵~~
(果然有一点SM的基因...@_@''')

wilson8643 said...

丽丝,看不完我家的东西???
何不使用Firefox呢?

无论在哪一部电脑,Firefox都可以下载的。

海角 said...

威,是哦?

我回家和我老妹討教一下,謝咯!

wilson8643 said...

我没骗你吧小天?
我都说了,这道题只要给你们一点点提示,
马上就会被猜出来罗,呵呵!

丽丝,IE的龟速...
你在体验了其它浏览器的快捷便利后,
再也不想再使用了。 ^-^

@傻瓜猩@ said...

来留一下脚印~
我还是不懂咧,前面那个六六无穷什么意思?
拿到新车记得放上来看看啊~呵呵

wilson8643 said...

淑宁啊,前面的那句纯粹是为了押韵。
没有什么特殊意思的喇,不要想太多,哈哈!

嗯嗯,那你就拭目以待罗。呵呵。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