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 2006

若不是因為妳

忘了許久的歡喜 在妳真情的眼中裡
慢慢想起 那是怎麼樣的感情
開始離不開妳
有一點有一點想見到妳 想見到妳

若不是因為妳 我依然在風雨裡
飄來盪去 我早已經放棄
怎麼相信愛情 我怎麼擁有妳
一生一世的心 註定是為了妳
若不是因為妳 我依然在風雨裡
飄來盪去 我早已經放棄
怎麼相信愛情 我怎麼擁有妳
一生一世的心 註定是為了妳

痛過傷過的心情
隨妳的輕聲細語 漸漸忘記
那浮浮沈沈的曾經 在妳溫柔眼底
第一次第一次找到安定 找到安定

***********************************************

我發現無論我處在什麼心情﹐都能夠找得到一首讓我可以對號入座的歌呢~像這首華健的舊作﹐就很適合拿來送給妳啦。若不是因為妳﹐我也找不到那麼多快樂﹐我相信我也有讓妳很快樂。所以我們應該加倍珍惜彼此﹐對嗎﹖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