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06

一天一萬年

不敢在夜里想妳 想到人无法入睡
看著镜子里的脸 颓废却挂著眼泪
分明痛了 又忍不住笑了
好吧试著让自己贪杯 试著摇啊晃啊一整夜
以为将自己弄得很累 老天就不会让妳出现

我想妳的每一天 强过在人间的一万年
我疾飞几千几万个光年 寻找一个叫永远的终点
我想妳的每一天 强过在人间的一万年
我流浪在春来秋去之间
却将整个寒冬 塞进了心里面

**********************************************

接下來的將近兩個禮拜﹐妳將不在我的身邊..
要怎麼去熬過這些見不到妳的日子呢﹖
去兜風嗎﹖去找朋友哈拉嗎﹖去看戲逛街﹖
看來都不能治本﹐只好不停的想妳...
用去看妳借我的書的方式去想妳..
用去看妳借我的影片的方式去想妳...
用去聽我們共同喜歡的歌的方式去想妳...

只有不停的想著妳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才能讓我抵抗這難以言喻的莫名空虛感..
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的
只是想念妳而已...

width=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