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6, 2006

愛妳等於愛自己

淋我淋過的雨 吹妳吹過的風 比風雨還親蜜
兩個人的影子 在同一個天地 擁有一樣的回憶
心想著妳 眼看著妳 就像貼近自己
傻的笑的 就好像妳 像妳一樣甜蜜

是不是愛妳就會變成妳 Oh..Yeah..
愛妳就等於愛自己 Mmm..Well...(Alright)

我想妳的難題 妳寫我的日記 比愛人還親蜜
我還沒說可惜 妳已經在嘆氣 不可思議的默契
心想著妳 眼看著妳 就像貼近自己
怪不得 擁抱感覺 會越來越熟悉

是不是妳所有的秘密 已經成為我的呼吸
Oh~不再分離

是不是愛妳就會變成妳 Oh..Yeah..
愛妳就等於愛自己 Mmm..Well...
愛妳就等於愛自己

****************************************************

是的﹐愛妳就等于愛自己。如果沒有妳﹐日子也會變得枯燥乏味。妳曾叫我要多愛自己﹐我有啊﹐我愛自己的方式就是比愛自己更愛妳囉﹐妳有收到我的愛嗎﹖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