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最近大家似乎都流行在搖搖散播愛的種子﹐我該不是始作俑者吧﹖聽得天小弟稱我為愛情權威﹐杰老哥喚我為情聖。實令在下深感汗顏..我區區一介莽夫﹐又豈懂如何去愛﹐愛為何物﹖

愛是什麼﹐什麼是愛﹖我從來都不曾真箇了解﹐從未想像過愛情來的時候究竟會是怎樣的﹖也從不相信愛情真的可以有那麼大的力量﹐可以讓人毫無保留的去包容與接受另一個人所有好的與壞的﹐不計較一切的付出自己所有的愛而不奢求回報。總覺得這些都只是在熒光幕上才會出現的虛構情節...

然而﹐當愛這次真的出現在我身上的時候﹐我才深深的體會到原來這一切都不是虛構的。愛情原來真的可以讓人如此不顧一切的。有句話說﹕愛情可以讓人盲目。其實不是的﹐它並沒有瞎了我的心。盲的﹐只是世俗不了解愛而諸多猜測的那些膚淺者的心而已。對我來說﹐世俗人怎樣去看我那根本不重要。重要的只是我對妳的愛﹐那都是真的。如果真有人該為此而蒙受傷害的話﹐我情願那個是我而絕對不是妳。我絕不會讓妳受到一絲傷害的。今天不會﹐以後不會﹐永遠都不會..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令得我被傷害﹐除非有一天妳真的要離我而去罷了..

妳應該被呵護﹑被珍惜﹑被深愛﹑被捧在我的手掌心上﹐像一艘從來都不曾靠岸的船終于有了一個港灣。妳應該更自私﹑更貪心﹑更堅持的將我的心全部霸佔﹐我給妳從來不奢望回報的愛﹐希望妳能好好的珍惜﹐好好的對待。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的話﹐我但願這一生都只愛妳一個人﹗我不是佛教徒﹐不確定是否真有來生輪迴這回事。但我衷心希望如果真有來世的﹐我還是要再遇見妳﹐還是要愛妳。既無怨﹐也無悔...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