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第一個清晨

光透進來 把夢刷白 捨不得妳會醒過來
不要現在 昨夜走太快

說不上來 隱隱燙在胸口一塊
吻妳臉頰 證明此刻真的存在

是妳 讓我相信愛 對我慷慨
是愛 我們是註定 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妳貼在胸懷 靜靜的 代替表白 再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妳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妳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但夢還在 小心不讓妳醒過來
也許現在 就是永恆的未來

第一個我們的清晨 比任何默契都私密的 無限可能
言語都顯得太膚淺

***********************************************************

我們的這份情﹐甜蜜中總夾雜著太多的無奈...

妳知道我是愛妳的﹐我們都知道彼此的心..至少我認為是這樣。只是命運之神真的很頑皮﹐總是喜歡作弄有情的人。我們以後會怎樣﹐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敢去想像...

回程時收音機播著這首歌﹐聽了很有感觸。又淚濕了臉頰...

我別無它求﹐只願妳能繼續的讓我如此愛妳。會不會受苦﹐我根本不在乎~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