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06

對不起我的朋友們..我讓大家為我操心了...

對不起我的朋友們..我讓大家為我操心了...

請大家不用再為我擔心﹐我會沒事的...沒想到我的一時感觸會嚇著大家﹐真對不起...

昨天收到不少朋友的短訊鼓勵﹐真抱歉嚇著了一些關心我的朋友呢...

謝謝你那麼早到的關心﹐老杰﹔對不起didi﹐讓你感覺到我像是在寫遺言﹔謝謝你的鼓勵蜜﹐那麼久沒聯絡了一來到我LL的家就讓妳看見我那麼不堪的一面﹐真不好意思...

還有天﹑覺心兩位小朋友﹐謝謝你們的關心啦。jenifer,thx for ur concerned and encouragement﹔阿blur﹐謝謝你的分享﹐我會向你學習的﹔還有我們的新朋友mixchan﹐感謝你為我感覺到痛﹐我會沒事的﹐放心。

真抱歉我讓大家為了我個人小小的情事煩惱而懮心﹐我答應大家我不會一厥不振的。LL那麼好﹐我不應該這樣就離開這裡的﹐我不應該就這樣一走了之的..我怎麼捨得大家呢﹐有了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我想我會堅強的...

為了我最愛的人﹐我會活得好好的...請妳不要再擔心我。看見妳為了我而擔心難過﹐我很內疚呢。妳希望我過得開開心心﹐我答應妳我一定會做得到的。妳知道我從來都不會讓妳失望的﹐是嗎﹖希望妳也一樣開開心心﹐只要妳快樂﹐我也一樣快樂。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