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別了吾愛

翻開隨身攜帶的記事本 寫著許多事都是關於妳
妳討厭被冷落習慣被守候 寂寞才找我
我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頭
等妳等太久 想妳淚會流 而幸福快樂是什麼

愛得痛了 痛得哭了 哭得累了日記本裡頁頁執著
記載著妳的好 像上癮的毒藥 它反覆騙著我
愛得痛了 痛得哭了 哭得累了矛盾心裡總是強求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讓妳走 燒掉日記重新來過

*********************************************************

真的嗎﹖燒掉日記就可以真的重新來過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的嗎﹖是真的那麼簡單就可以忘了一段真摯的感情的嗎﹖都說了我並不是愛情權威﹐我絕做不到如此收放自如的...

我沒有寫日記記事的習慣﹐雖然有時候我會有些迷糊..甚至也會忘了一些瑣碎的事務..可是與妳相處的點點滴滴﹐卻是我這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我們剛開始認識時的針鋒相對互開玩笑..妳在遠地時我對妳訴的衷情﹐我對妳的遷就忍讓﹑百般呵護妳都感覺到了。我的深情傻氣似乎也感動了妳﹐妳還主動地握了我的手更親吻了我﹐那一切都讓我永世難忘。

我為妳寫的詩詞文章﹐為妳親手做的小飾物小心意..希望真的曾經有讓妳感到過一絲絲的暖意。妳送我的東西我把它們都當成像妳一樣的百般呵護﹐珍惜不已。我們曾在深夜時分到嘛嘛檔喝茶玩駁字游戲..妳喜歡我唱歌給妳聽﹐雖然我其實唱得並不好..妳也好喜歡我帶妳到快餐廳去吃妳最愛吃的快餐﹐妳總會像個孩子般的雀躍。還淘氣的擺了好可愛的神情讓我為妳留下倩影...妳生病時我載妳去醫院時我的緊張懮慮心疼妳都知道嗎﹖我憐惜地緊握著妳的手為妳打氣妳感覺得到嗎﹖看見妳如此辛苦﹐我真的情願發病的那個是我而不是妳呢...以後我不在妳身邊了希望妳要好好的照顧妳自己﹐好好的疼惜自己﹐好嗎﹖妳要過得好好的﹐別讓任何人傷害到妳﹐知道嗎﹖

妳說為了我好﹐不想再這樣耽誤我﹐不想我為了妳越陷越深而為我設定了一個相愛的期限..為了妳的心意我再不情願也只好接受那半年的限期。只希望在這半年裡我能盡心盡意地讓妳開心﹐讓妳感受到多一些我的愛﹐讓妳享受到多一些被我捧在手心上來寵愛的幸福。只要妳開心﹐我縱萬分不願也毫無怨言..

只是﹐為什么妳要把那一刀提前的往我心上插呢﹖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呢...

我還有好多事還沒做完啊...不是說好了要讓我陪妳看那部7月份上映的熱門電影嗎﹖不是說好了要讓我為妳慶祝生日嗎﹖不是說好了要和我到那間好吃的餐館吃飯嗎﹖不是說好了妳不讓我陪﹑誰陪﹐我不讓妳陪﹑陪誰的嗎﹖妳都忘了嗎﹖在妳給了我最後一個擁抱然後送我踏入分離的第一步時﹐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妳那一刀刺得我好深好痛..雖然我知道也明白妳這樣做完全是為了我好﹐雖然我知道妳也和我一樣害怕離別﹐也和我一樣難過...

我感覺從那一刻起﹐我的靈魂已死了﹗沒有了妳﹐我的世界再也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讓我快樂起來了...

我哀求妳﹐即使不要再讓我見到妳再聽見妳。也請妳不要拒絕讓我單方面的去關心愛護妳﹐讓我繼續的對妳噓寒問暖﹐妳不要回應我也沒關係。但求妳不要把這最後一扇門也關掉﹐那會使我失去生存下來的意志﹐失去生命最後的意義﹑動力。我求妳不要對我那麼忍心那麼殘忍﹐我求妳...

親愛的寶﹐妳那溫柔的一刀真的刺得我好深好痛..我承受不了..我承受不了...

我真的好捨不得妳。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妳是我今生今世唯一愛得如此深的人。妳也是這世上唯一看得見我的好的女人﹐我希望妳不要忘記我...我也絕不會忘記妳的﹐我對妳許下的承諾是一輩子都生效的。只要妳須要我﹐一個電話一個短訊﹐我隨時就出現在妳身邊。請妳記得...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