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2006

光良-第一次

当妳看着我 我没有开口已被妳猜透
爱是没把握 还是没有符合你的要求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还是妳也在闪躲
如果真的选择是我 我鼓起勇气去接受
不知不觉让实现开始闪烁

哦~第一次我说爱妳的时候
呼吸难过心不停的颤抖
哦~第一次我牵起妳的双手
轻轻放下不知该往哪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 那是一起死守
哦~第一次吻妳深深的酒窝
想要清醒却冲昏了头
哦~第一次妳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时没有分开过
那是第一次知道天长地久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还是妳也在闪躲
如果真的选择是我 我鼓起勇气去接受
不知不觉让实现开始闪烁
哦~第一次我说爱妳的时候
呼吸难过心不停的颤抖
哦~第一次我牵起妳的双手
轻轻放下不知该往哪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对我
感觉妳属于我 感觉妳的眼朦
第一次就决定绝不會错

**********************************************************
我們經歷過的許多第一次﹐讓我心醉﹑也讓我回味..足以讓我一輩子刻骨銘心的烙在腦海裡~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