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够力.....烂!

对于《七龙珠》(Dragonball:Evolution),部分观众是看热闹,部分观众是找回忆,我想他们都输了。

即使《七龙珠》号称投资一亿美元,那些特技仍然是有失水准,CG制作的背景比之较前的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远远的差了一大截,多出来的也无非是那点鸟瞰镜头。仍然是太低级、太山寨。我们完全可以说《七龙珠》是美国大片淘汰下来的副产品,低营养,低口感,高激素,高污染。

《七龙珠》依旧是打着“中西合璧”的骗钱注水猪肉,“美国梦+中国功夫”的招牌电影已经在苟延残喘了,说实话这个精英价值组合的道路....还行得通吗?看看 Bulletproof Monk,看看 The Medallion,再看看 The Forbidden Kingdom,我想大家的脑子里应该会清醒点了吧。这些电影无非是一部比一部投资更多,一部比一部制作更烂, The Forbidden Kingdom算是年度烂片了吧?人家好歹还汇集了全亚洲顶尖的电影明星;《七龙珠》又有什么呢?一群美国小混混,一个在好莱坞三流电影里打滚而过的香港过气影帝,还是一堆食之无肉、弃之有味的剧情鸡肋?(对于周润发,本人算是彻头彻尾地失望透了。放弃曾经让他获得无数次影帝荣誉的中文片市场转攻好莱坞这许多年,究竟闯出了什么?如今更沦为接演一些只懂得挤眉弄眼的大茄角色,说是惋惜,其实更多的是唏嘘吧.....我想?!)

影片做成这样,那些对原著充满期待的观众肯定不会买账,粉丝们大多数是被同名漫画的余威给“吸”进电影院的,看完之后无一不是大呼上当,真是冤枉了那张电影票钱,至于这个影片在欧美上映的景象如何,那就更不敢预测了。我想这个电影开拍之初的定位就是错的,倘若换成一位日本导演、一帮亚洲演员、主打东亚市场,它的前景应该是相当可观的,而不是像现在这个样子,顾此失彼,最后什么都得不到。

17 句噼里啪啦:

wilson8643 said...

碧蕊,没有所谓的期待喇,
因为我其实也没有真正地看完过龙珠这本漫画。

那天也根本没有想过会进场看这部电影,
只是因为朋友是龙珠迷,(之前已经一直不停游说我陪他看)
再加上本来想看的那部片子的票售罄,
所以才会造成进场看这部七龙珠的“机缘”!

结果当然是没有意外地后悔罗!

周润发....老威真的已经慎重开始考虑要Ban了!BS!!!

Yean Foong said...

当我知道导演并没有照着原著拍的时候,我就肯定不会去看了。。。
而且,很纳闷的是,如果哪个导演说到自己酱creative,好心就不要拍龙珠啦!自己想一个来拍啦!

wilson8643 said...

阿YeaN,你好像也很激动下喎!哈哈哈哈!

Yean Foong said...

哈哈,可能因为我是龙珠迷吧!可是,角色名字我大部分都忘了。。。
老了老了~!

wilson8643 said...

嗯嗯,越是那部原著的粉丝,
越是担心片子拍出来会四不像!
幸好你没有去看!!哈哈!

PS : 可以不要在老威面前讲自己老吗?>.<

Yean Foong said...

哈哈,对不起啦!可是“老”,其实是一种心态啦。。。哈哈哈~!
大家一起来年轻~!

wilson8643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老威和你开玩笑而已喇。
好好好,一起来年轻~ ^.^

Unknown said...

hoho,龙珠的漫画,
我也曾经迷到~~
所以,这部够力....烂
我是不会去看的。:P

wilson8643 said...

碧蕊,千万不要去看!
即使是有人免费请你看、即使是不用钱的翻版、
即使是有人拿枪指着你的头、
即使是有人拿蛇来咬你....

都不要看!!!!!

Unknown said...

你...你...你实在有点
够力......激动!! @.@

wilson8643 said...

话明够力.....烂嘛,
当然要够力.....激动来衬番罗,嘿嘿~

wilson8643 said...

Sunny兄,好久不见喇!
不好意思,实在是不吐不快,哈哈哈哈!

Sunny said...

我本来也打算去看这个片的,前两礼拜正好忙得焦头烂额没时间。可后来周围看过的人一片臭骂,顿时兴趣索然了,也就没看。呵呵呵,今天看到威哥此文,更加庆幸自己没去一饱这个“眼福”咯!

wilson8643 said...

Sunny兄,请容许我套用之前回过碧蕊的话再跟你说一次,

千万不要去看!
即使是有人免费请你看、即使是不用钱的翻版、
即使是有人拿枪指着你的头、
即使是有人拿蛇来咬你....

都不要看!!!!

哈哈哈哈哈!

补充一下,如果你对周润发还有一些期许的话,
更加不要去看!
不然的话,你会把对他残存的好印象一并打碎掉!!

蝋燭の芯 said...

七龙珠哦,这个漫画系列很久了,应该也有8,9年了吧?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