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人类是不是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越来越心胸狭窄?

华而不实好?还是实而不华好?深涩难明好?还是简单易懂好?

慢慢来比较快?还是快快来比较慢?

到了瓶颈?或者是来到了转折?

应该及时指正他的错误反而让他怪你多事?还是干脆视而不见任由他继续犯错结果撞个焦头烂额?

应该适度地粉饰真相?抑或近乎愚蠢地如实禀告?

要保护自己与家人?还是要顾全大局牺牲小我?

越来越容易火冒三丈,是不是表示更年期快到了?还是周遭莫名其妙的压力所致?又或者纯粹只是因为天气炎热?

投正方是错的,投反方也是错的,那到底投谁才是对的?

13 句噼里啪啦:

Yean Foong said...

哇。。。有火药味哦。。。
呃,应该是因为天气炎热啦!冷静冷静!

wilson8643 said...

没有喇阿YeaN,
老威只不过把最近在我心里面的问题写出来罢了,
并没有你所谓的火药味喇,呵呵!

阿慧曰 said...

我觉得是要视情况而定吧,
不是每一件事都用同一个方法去处理的,
就好像我们驾车一样,如果从头到尾都用一号牙,
那辆车不早日升天都怪,哈哈:P

Anonymous said...

这篇非常的有意思,真的令我浮想联翩。
中庸为美。正方与反方的结合更棒!
你不觉得很多时候正方与反方都各有道理的么?
两者的结合就是王道,哈哈!


心胸是因人而异的,态度决定了一个人的心胸。

记得之前在遥遥,“心情笔记”之下有一行字。
人生·简单·纯粹。
要复杂很容易,要简单很复杂,
所以简单其实也是一件复杂的事。

欲速则不达。

到了瓶颈,就要开始转变,瓶颈亦是转折。

如果是朋友,应该指正,婉转一点儿。
不过指正多了就不是好事,人毕竟需要被肯定。

加油啦!
活出自己就好,做你觉得开心的事就好,不开心的事情少想。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哈哈!

海角 said...

有時候,根本沒表示多事,
不過是言辭上玩笑過了火。

講者無心,聽者有意的情況,
也不是沒有的。。。

Unknown said...

当我们面对、身处在
不同的阶段,不同的环境,面对不同的人,
这些问题都会有不同的答案。

wilson8643 said...

颖慧,
你说的没错,
所以日内老威就要换新车啦,呵呵!

小天,
最近的你很用心地回复留言,
老威非常感激你用心读我的文章并予以答案,谢谢你的建议罗。

滴仙子,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这句名言,
一直是老威的座右铭之一。呵呵!

丽丝,
那你是不是有舒服一点?

碧蕊,
是的。有些问题其实根本也没有百分百确定的答案,
就好像有些事,并没有绝对的白或绝对的黑,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灰色地带吧,呵呵!

海角 said...

舒服是有的。。。

下次不敢跟你亂開玩笑了。。。。

Anonymous said...

呵呵……
天气很热最近,很容易被激怒,我们要修身养性。哈哈!

wilson8643 said...

丽丝,你要酱怕我咩?哈哈哈哈!

小天,天气很热所以很容易被激怒,这句话,有意思!呵呵!

海角 said...

老威,原來你太認真的樣子,還真是挺嚇人的,哈哈。。。

wilson8643 said...

乱说,你又没看见,
怎知道我的样子吓人?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