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战利品

这个农历新年,九天假期,一眨眼就过去了。好像什么也没做到,好像什么地方也没去到。

唯一值得开心的是,我终于买到这一套梦寐以求的周星驰完整电影系列喇!实在是令我太兴奋了,哈哈哈哈!!

一直以来,都很想把星爷的电影来一个完整的收藏。可是在市面上看到的要么就少了这套,再不然就是少了那套....怎样都找不齐由同一个公司所出品的周星驰电影。大家也许不知道老威是个挺龟毛的收藏家吧?!对于所收藏的东西,老威讲究的是同系列的。即是希望可以找得到同一个出品公司所出产的一整套收藏品。要是当中参杂了其他公司的,由于设计不同、货品大小不同,感觉上就很不过瘾呢。这个习惯常会让身边的人在嘀咕、唠叨,说老威吹毛求疵、执着死板。唉~子非余,焉知余之乐?不晓得在大家当中有否老威的同道中人,可以理解一下老威的收藏怪癖,哈哈!

说回这套系列。两个Boxset分为上下两部,每一部各有3片单面双层(Double Layer)的DVD,每一片DVD分别收录了8套作品。两部6片总共加起来就是48套电影喇。由于是采用Double Layer Disc,所以即使一片DVD里面有8套电影,也得以保持画面的高清晰度。当然没有Blu-ray般完美,也是老威所能接受的水平了。48套电影收录了由周星驰刚出道的第一部作品《霹雳先锋》一直到最近期的《功夫》(长江7号除外)。实在让老威喜出望外,爱不释手,心情超爽。哈哈哈哈哈哈!

36 句噼里啪啦:

Anonymous said...

Gong Xi Fatt Cai.. Ang Pao Na Lai!Kekeke...
where you bought it?? I wanna buy one too...

Sunny said...

的确是个不错的好彩头哩!威哥新年好!

wilson8643 said...

哈罗阿晴,欢迎欢迎!
印象中这是你第一次来老威家作客吧?以后记得要常来哦。
这套周星驰系列我是在某间商场里的某间DVD专店里找到的,呵呵!

Sunny兄,新年快乐!
好一阵子不见你喇,新年和太座玩得开心么?

三叶虫 said...

哇~我也想买这样一套嘞,
可一直都有搜罗星爷的作品,很多戏都有了,
为了没有的那几套买下这大部分都有的又很浪费下。。。
伤脑筋~哈哈。

开工愉快。

Wan Yen said...

yeah...星爷!!我也很喜欢的哦!哈哈~ :)

Unknown said...

威,我没你的吹毛求疵,
不过也有个很不好的习惯。
部分已经有了,看到不同版本或更齐全的,
觉得不买可惜,就又再买。
结果,某些重复了好几次。:(
这钱也花得冤枉,算败家hor?

wilson8643 said...

虫虫啊,我了解你的难处。
不过呵,这套系列实在很值得收藏呢。哈哈!

婉莹,我相信没有几个会不喜欢星爷的电影吧,呵呵!

碧蕊,你实在说中我的心声。咱们绝对具备资格当败家一族,哈哈哈哈!

滴仙子,don't ever think about it!!!嘿嘿!

三叶虫 said...

哎呀~威不要引诱我买了,
没本事再败。。。哈哈~

wilson8643 said...

虫虫,这套系列不会太贵,
不到两百块,绝对超值!

三叶虫 said...

还是下不了手。。
其一是大部分买的是特别精装版,已经败了很多下去了,再来这个。。不敢想像。不过如果有机会看到,又恰好有闲钱的话。。哈哈哈

三叶虫 said...

嗯嗯,心里有个谱,下次有机会看到这套要考量的因素也少了,因你说品质不错,我很怕买到素质差(收录这样多部,很多时候品质真的难以接受)真的试过几次买到所谓的正版带,一点品质也没有,感觉有点受骗,直接把它丢掉。。。

安图生 said...

gorgor,一个人看不过瘾,要多多人一起看一起笑才好玩嘛 =D

wilson8643 said...

虫虫,我绝对了解你的感受。有时候想要支持正版,谁知道买了回来一看之下,那些品质实在让人无法接受的时候,不是不气愤的!

didi啊,你是想说要来个众乐乐是吧?那还不容易?哪天你来找gorgor,咱们再到滴姐的家来个周星驰之夜好了。哈哈!

海角 said...

收集要龜毛纔有價值,那也是我的堅持。

Anonymous said...

哦……不是第一次来。
只是没有留言而已……
因为懒惰,很少会留言~
正努力该过这个坏习惯。。。 嘻嘻

可以知道是哪个商场吗?

wilson8643 said...

哦哈哈,没关系阿晴,只要有心就好。

当然可以啦,我是在SubangUSJ的Summit广场里的三楼(即是有戏院的那一层)找到的。

wilson8643 said...

是的,阿晴。
不经不觉也住了好多年啦,呵呵!你应该会去吧?

wilson8643 said...

碧蕊,你也有兴趣吗?
若真的想老威代为购买的,那当然可以罗。
到时候要邮寄给你还是怎样呢?

Anonymous said...

我猪仔usj附近的沙哑南...keke...比较少去summit.. 反而pyramid和1u比较多。。

wilson8643 said...

哦,原来阿晴就住在(猪仔???)离我不远而已嘛,呵呵!

嗯,Summit的确没什么蒲点,我去的话也是大多数为了看电影罗。

Unknown said...

说真的哦!
当然是邮寄给我,
然后我再转帐给你。^^

Anonymous said...

碧蕊,where are staying oh???

wilson, i was there for popular and mom to Giant.
Now seldom go there.. Pyramid better as it's safer..

Unknown said...

晴,
我住珊瑚海角啊!哈哈!**开玩笑**
(我住在Kuala Selangor啦)

威,
昨晚看了两部,画面大还是很清晰哦!
开了环绕音响看,音质也很好,爽。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
现在才看到威换了屋顶,
这屋顶可爱,我喜欢。^^

wilson8643 said...

嗯,清晰就好。很爽咧?哈哈!
哇!你还一晚干掉两部啊。是哪两部呢?

碧蕊,可爱是因为有老威的脸在里面,哈哈哈哈!
这已经是刚换的了,之前还有一张涂鸦的,你都没看见。证明你不常来老威家啦,还好意思讲。哼哼!

Unknown said...

看了《师兄撞鬼》和《龙在天涯》。

那个涂鸦的我看到啦,这么巧你撤下,
又有人刚换了那个涂鸦的屋顶。

哼哼!哼哼!我很常来的,
不出声不代表没看到,
不留言不代表没来到。

wilson8643 said...

唔,这两部的确比较冷门,里面的情节老威也同样忘记了。哈哈!

哦哈,居然也有人用那个屋顶呵?是老威认识的吗?

碧蕊,你最近很喜欢跟老威斗哼哼呵?哼!
不出声不代表没看到,
不留言不代表没来到。
还压韵呢,嘿嘿!

三叶虫 said...

小小声讲,你这个还是旧屋顶,在我看过的部落中,算是使用率蛮高的:p

Unknown said...

之前也是在遥遥的,叫欣怡shinyee,知道么?

哼爽罢了。哈哈!!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