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这一期,老威又将与大家分享什么玩意儿呢?上图这几个精美的木盒,再加上一张似曾相识的桌子.....是不是有一种既熟悉又很亲切的感觉涅?

是的没错!老威这次正是要向大家展示本人的另一种收藏品,麻将是也!!

大家是否有点纳闷咧?麻将而已嘛,有什么好收藏的啊?那大家不妨先看看老威的珍藏再说罗。


怎么样?很壮观吧?一张麻将台竟然可以容得下五副麻将!很神奇咧?哈哈,其实老威所收藏的这几副麻将都是迷你版的哦。有者甚至还是袖珍版的呢。

老威向来喜欢收集小巧精致的事物。这些小麻将让老威看到,岂有不心动之理?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应该是始于某一次在外地办公的时候吧....在机缘巧合之下于某间精品店看到其中一副迷你版的麻将,实在令老威爱不释手,当下就二话不说把它给买下来了。之后断断续续又买了好几副,就是如今大家看到的这些喇。

这五副麻将都各具特色。不过最得老威欢心的还是以下的这三副。


左上角的那副背面金光闪闪,看了都觉得很爽,哈哈;至于下角的就是上面所提到的那副袖珍版罗,很迷你对吧?而且由于买回来的时候并没有很精美的包装,所以老威还特地自制了一个木盒来收藏它咧;右边的那副最特别,全黑的设计充满一种神秘的高贵感,是老威最为喜爱的收藏品之一。大家应该有留意到下方的那两粒比较大颗的吧?它是一般正常尺寸的牌子。光看照片也许大家没啥概念,无法想象这些麻将到底怎么个迷你法。所以老威特地这样把它们摆在一块儿让大家做个比对罗,呵呵!

老威虽然算是会打麻将,可是这些收藏品都是未经开封也不曾用过的。这样才能保持完美嘛,哈哈!

51 句噼里啪啦:

三叶虫 said...

哇~

我喜欢黑黑那副,尤其感觉那小丑头(鬼?)配上黑色很“有型”,哈哈

wilson8643 said...

哈哈!虫虫啊,老威也同样最喜欢黑色的那副呢。

这副黑色的也是当中最贵的,很罕有呢。市面上也不容易找到哦!

安图生 said...

gorgor,我怎么不知道你会打麻将啊?教我教我可以吗?下一次聚会,我们可以打麻将咯~~~ 哈哈!

Unknown said...

哇哇哇~
哇声不断~~~
我也喜欢那副黑色的,够特别够酷。
袖珍版那个木盒子是你自己做的么?
手艺不错哦!!!

wilson8643 said...

didi啊,你也喜欢打麻将的吗,哈哈!

Sunny兄,我是说其中一个木盒是我自己做而已,并非老威会做麻将那么厉害喇。呵呵!

碧蕊啊,看样子黑色的那副很受大家欢迎哦。嗯,那只木盒不会很难做喇,公司有各式各样的工具,所以事半功倍罗。

三叶虫 said...

打麻将时用背面金光闪闪那副,
一定很好意头吧,哈哈~

wilson8643 said...

虫虫啊,只要有钱赢,用哪一副都是好意头!哈哈哈哈!

三叶虫 said...

像你这几幅都是拿来收藏的吧,会有人拿出打?

wilson8643 said...

不会喇!谁敢拿老威的宝贝收藏品去玩,准让老威给揍个血肉模糊。哈哈哈哈!

三叶虫 said...

哈,这样精美的麻将拿来玩似乎有点过分,
看来你收藏小巧精细的咚咚还有很多看头,
不如晒出来看看呐!哈哈

海角 said...

老威,收藏品總是需要一定要求,纔有滿足感的。

Unknown said...

你的公司什么工具都有?锯子、木板、锤子、铁钉?
威的手艺还真不赖。
珍藏品多是用来观赏,用过感觉就是有点不爽了。

wilson8643 said...

虫虫啊,好的咚咚不可以这样一次过就秀完出来的,嘿嘿!

丝丝,那当然罗。

碧蕊啊,作为一个Engineering从业员,身上有各式各样的工具,是很合理的。(这对白有没有很熟悉,猜得出在哪部电影出现过吗?)

老威一般只负责绘图工作,甚少亲自动手的。所以其实我的手工并不算太好喇,呵呵!

收藏品用过了就不具收藏价值了,对吧?

海角 said...

老威,打算何時幫我砌間海角小筑來欣賞一下下?

越來越過分了。。哈哈。。

wilson8643 said...

欢迎店长@三股东大驾光临,呵呵!

丝丝,这要求会不会有点..... :-p

sukigoh said...

够力。这几副麻将花了你多少钱啊?看了都肉痛啊!

Anonymous said...

警察来人啊~~这里有人想要开赌~~ (嘻嘻)

突然感觉这里有很多赌神、赌仙、赌圣……
achin《--逢赌必输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老威,麻将不用来打一下,会不会失去了生命?

wilson8643 said...

滴仙子啊,这些都是我以前“唔生性”的时候败回来的,:-p!

丝丝,你知道就好...嘿嘿嘿!

阿晴,你要这样咩,哈哈。

嗨嗨,波力兄,承蒙您大驾光临,老威实在意外呢。老威家聊的都是一些生活趣事,只谈风月。让您见笑了,呵呵!

嗯,要打麻将的话,当然有其他备用的,哈哈哈哈!

wilson8643 said...

说起打麻将啊,这里不晓得有没有个中高手呢?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这样的话,你们全部忙赌博,没有人睬我和虫虫了。

wilson8643 said...

阿晴啊,你误会喇!

老威只是收藏而已,并没有开赌呢。而且我又没有不理你们,冤枉啊大人...呜呜!

Anonymous said...

下次开台预埋你!<---误会?? 收藏??

wilson8643 said...

意外发现,原来阿晴还挺会炸人一下的嘛。嘿嘿!

Anonymous said...

有吗?可能最近比较无聊吧!
生活有点乱七八糟,病得乱七八糟,忙得乱七八糟的……
所以就乱七八糟的轰炸啰!

wilson8643 said...

哦,原来如此。
老威还以为你针对我呢,哈哈哈!

要好好照顾身体多休息,别累坏哦。

Anonymous said...

嘻嘻!谁要针对你啦!
如果这样叫针对的话,虫虫可是第一个对我怒发冲冠!
(achin已经习惯了这种误会……)




开玩笑的啦!

wilson8643 said...

哈哈,老威也是开玩笑的喇。不要见怪哦!

你的身体有好点了吗,阿晴?

Anonymous said...

我来咯我来咯!虽然我不会打,不过你也可以送我当再见面礼的,哈哈哈哈!

wilson8643 said...

欢迎小天重新回来,这回别再出走罗。呵呵!

wilson8643 said...

哎哟,听起来好像蛮严重的样子呢。
阿晴真的不能掉以轻心哦!

wilson8643 said...

就是嘛,虫大人这次可冤枉老威喇!
沉冤待雪ing..... :(

Anonymous said...

誰拖蟲蟲下水??

蟲蟲不必被拖下水都已經水盪盪的啦~~水潤潤~~
:p~~

三叶虫 said...

哈哈~貌似威和丽丝这几天都给achin炸到很多下:p

Anonymous said...

吐血? good for blood circulation!

三叶虫 said...

good for blood circulation?
不要误导人啦好心。。。

威见识到咱们achin的厉害吧:p

wilson8643 said...

是的虫虫,阿晴的确是个狠角色,
这点毋庸置疑!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