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谢谢

若没记错,应该是在这个月6号的那天吧。当时我正在驾车,忽然收到一则短讯。看了看发讯者,咦?是丽丝?稀客哦!一读之下,原来是向我要通讯地址,说是想寄样东西给我。

当下心里不禁好奇,到底丽丝想寄些什么咚咚给我呢?

几天后,终于收到这份神秘的邮件喇!拆开之后,哈哈!原来是一份印刷得非常精美的月历,是以一些传统的中华文化手工艺品为主题的图片所制成的。丽丝果然甚了解老威的口味,知道老威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唔,老威的确很喜欢这份心意呢。

更令老威感动的是,丽丝还亲笔写了封信给我。已经忘了上一回收到手写的函件是何年何月了!读信的那一刻,似乎又回到了那段老爱写信交笔友的青葱岁月。挺有趣的,哈哈!

老威在这里非常感谢丽丝的一番心思,这份月历,老威十分喜欢。丽丝的确把老威当朋友,而且还挺有心。谢谢你啦,丽丝!

这份月历现在就摆在老威的办公室桌上罗。喏,有图为证。哈哈!

31 句噼里啪啦:

海角 said...

對了,不用心不代表不把你當朋友,這可是兩回事。
是看到時,突然想起你而已。

wilson8643 said...

哈哈哈哈,丽丝所言甚是。

总之,这句谢谢是错不了喇。嘿嘿!

海角 said...

哈哈,花蕊,有看到適合你的東西,我也會給你的。都一視同仁。

Julie said...

Wilson, 新年后还有礼物收,不错哩!坦白说,感动的是,在这里还可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很喜欢你这句:志同道合聚一堂,得心应手乐无穷!

海角 said...

老威,怎麽改來賓和主人不同顔色的字體?蟲叫我問你。

wilson8643 said...

Julie啊,这都是朋友的一番心意。老威实在幸福,呵呵!
应该是: 志同道合聚一堂 德心应手乐无穷
志德是老威的本名。:-)

虫虫叫你问我?正是老威请虫虫帮我改的呢...

三叶虫 said...

丽丝,如果妳要自己动手的话,就麻烦威把代码给妳。
如是需要我更改的话就把妳的模板给威转发给我。

**不好意思威哥,麻烦你了,我没有丽丝电邮**

wilson8643 said...

丝丝,已经寄给你了!

注:这次我是用gmail寄给你的,所以如果看到不是yahoo的老威,不要惊讶ok?!哈哈!

wilson8643 said...

什么话?

我还没感谢虫虫多番帮忙老威呢,呵呵!

海角 said...

怨怨?怎麽會是怨,是樂樂相謝才是,哈哈。。

蟲姐,應該的。你看何時我們能相見,我沒問題。

Unknown said...

Yo~ 威化身花果山美猴王哦!

虫,这句话的确是老威可能说的话。哈哈!

wilson8643 said...

虫虫、碧蕊,
你们两个在唱双簧吗?很合拍咧。呵呵!

三叶虫 said...

唱双簧?有咩?!哈哈~
我觉得她比较熟知你啊,知道你会那样回答:p

Unknown said...

我的yo是配合你的,老威。

虫,你的“她”是指???

三叶虫 said...

咦?我的回答有误吗?
那个“她”。。。要这样咩你们。。。

海角 said...

老威,女人的心思那麽容易猜,就不會弄到男人心亂如麻了,哈哈。。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