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传承

一直认为,身为炎黄子孙,对于传承中华文化,理应责无旁贷、当仁不让、义不容辞。

老威万幸,在这网络世界里碰到的,都是一群热爱中华文化的好朋友。好像滴仙子、碧蕊,还有最近和老威切磋文字上了瘾的丽丝。

老威才疏学浅,仗的,都是平日朋友们的不吝指教,承蒙各位厚爱,老威实在不胜感激。丽丝更在她的帖子里称老威是她的文字偶像,实令老威汗颜,更感责任加重,负重致远。

适逢元宵佳节,丽丝提起了要在她家玩对联。老威非常喜欢对对联这玩意儿,想都没想就一口答应了。希望大家也可以抽空去玩玩,也算是为咱们的文化传承略尽一点绵力吧,呵呵!

12 句噼里啪啦:

Sunny said...

呃。。说到这个,俺惭愧的很,,自觉闪边去。。。

海角 said...

玉米,你不也一樣雅興來潮麽,哈哈。。。

Sunny,大家玩玩,談什麽慚愧?
文字是很個人的,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歡迎你也來加入戰局,哈哈。。。

Unknown said...

今晚要大闹blogspot哦?
我还是隔岸观「火」为妙!
威,今晚8时许稍微可以看到月食。
牛年的星空很灿烂。

wilson8643 said...

Sunny兄,缘何如此客气?

碧蕊啊,你似乎对天文颇有研究呢,呵呵!

海角 said...

花蕊,大閙blogspot倒未必能成行。
我們兩個都可能不在電腦前,哈哈。。。

你干嘛不也玩玩?

Sunny said...

今晚估计吃汤圆要吃到吐了。。我太太公司发了好多品种,可怜我这胃病又不能多吃… 馋坏我了…… ╭(╯^╰)╮

wilson8643 said...

哈哈,Sunny兄,
我绝对能理解你的苦况!:-p

海角 said...

真羡慕,還有湯圓可吃哪!

輪我饞嘴了。

wilson8643 said...

婉莹啊,老威也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呵呵!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