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如果...


Petronas的新年广告,每一年都能轻易地触动我的心弦。

不晓得大家是否知道,平时总给大家乐观开朗印象的老威,其实泪腺相当发达。我会为电视剧情里稍微煽情的情节,轻易地红了眼眶。

阅读文字,亦然!

新年期间没怎么看电视,这个广告是朋友传给我看的。观后,顿时泪盈满眶!

原来有些事情,不亲身经历过,是永远都无法体会的。

有机会,多孝顺家里的父母。不然,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7 句噼里啪啦:

三叶虫 said...

新年期待之一,就是看看会有什么样的广告。

海角 said...

今天恰巧在星洲副刊看見廣告中男主角朋友寫的文章,
原來故事劇本是男主角本身經歷,也是他所寫。
他父親在前幾年逝世了。

他朋友說,若沒經歷過,確實無法生動刻畫出那些感覺。
說珍惜,是要身體力行,不能只用口說。
否則,一切皆屬枉然。

Unknown said...

乐观,却也容易被触动代表威是个真性情的人啊!
佳节的广告,有时很感人的。

sukigoh said...

可是我们都是普通人,很多时候看到了这样的画面,对自己说,要珍惜眼前人,可是当眼前人做了令你不高兴的事情后,你还不是一样要发飚?往往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来后悔。

wilson8643 said...

虫虫,可惜近年似乎越来越少了呢。

丝丝,我错过那篇报道了。男主角应该就是演Sepet的那位吧?!

碧蕊啊,老威确实不喜欢扭拧。

didi,知道了就别忘记要去做哦。

滴仙子,你说得好。但愿我们都不要轻易地让自己后悔。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