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新年礼物


各位,看得出上面两张照片有什么不同之处吧?


登...登.....是滴,就是换了这部新的LCD喇!

不晓得我家里的东西是不是都约好了的,在整个2008年的12月里就是忙着一件一件的帮它们要不然就是维修,要不然就是必须换新的。早阵子拿车子去做定期Service的时候,师傅们检查到有一些零部件坏了必须要换新的,于是最后结账的时候花了我好几百块钱。刚出厂不久就发生了圣诞礼物事件,于是又得被迫再花好几百块钱去维修。同日回到家里,正想开电脑上上网的当儿...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巨响之后,电脑屏幕瞬间全黑。原来是Power Supply玩完了!不消说我的钱包又再次轻了一点罗。

好啦,当我以为终于雨过天晴,正想好好的趁昨晚新年前夕的时候来一篇2008总结什么的当儿.....居然又再次开不到机!!检查了之后,哦!可妙了,这次连Monitor也寿终正寝了!!!

气也没用,反正新年了。好吧,就在2009年的第一天,去买一部新的回家吧!当作是送旧迎新罗。呵呵!

祝大家新年快乐!

后续 : 原来事情还没有完,今天(3号)我的车子连电箱也报销了,问你死未?!哈哈哈哈!

155 句噼里啪啦:

sukigoh said...

好咯好咯,新年第一天就买礼物给自己,哗!很美很美。什么时候请吃饭?

安图生 said...

哇gorgor,很明显你的LCD让你的桌子突然变大了,好神奇,哈哈!

gorgor,是咯,什么时候可以一起吃饭呢,不过我不会要你请的,你放心,哈哈!

wilson8643 said...

是罗滴仙子,我也很满意这部新的LCD呢。呵呵!
不过为什么要我请吃饭呢?我已经很伤了呢这个月。

哈哈,didi也看得出我的桌子变大了呵?!

嗯,咱们有一段时间没聚了,确实应该找天一起吃吃饭啦。你们安排啦不如?

sukigoh said...

就因为知道你荷包元气大伤所以才要牺牲我们自己让你请吃饭,给你感觉到我们很感激你请我们吃饭的机会。因为你弄车子买LCD给钱的时候,那些商家怎么会用感激的眼光看着你呢?

还有还有,有时候你安排一下,顺便煮给我们吃,顺便洗碗擦桌子抹地啦,那样我们会很开心的。老二你说对不对?

Meng Her said...

嘿嘿,
不请而来的过客。

威哥哥的LCD 好大哦
几时要换另外一个平面电视在客厅? =P

wilson8643 said...

哈哈,敏儿也来了,真好!

老威的钱都花光了,还要再换东西的话就要等好朋友们赞助了,你愿意成为第一个吗敏儿?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我已经脱离那个大大的monitor好久了。
不过现在看到那个LCD的价钱跟我以前买的价钱,会心痛。:p
我的电脑也开始神经了,惨!
不祥的预感,我又要出血了。:(

wilson8643 said...

的确会吐血!三年前我买那部大块头的价钱比我前天买的这一部贵了一倍有多呢。

不过反过来说,还是值得暗爽的。想一想,现在只需要花比以前便宜一半的价钱就可以买到更好更美更省位的电脑屏幕,是不是很‘抵’?哈哈哈哈!

sukigoh said...

所有该坏的去年都坏了,老威新年就买新玩具,看来你这一年应该是很牛的一年咯。

花老师啊,鸡蛋还没孵出来的时候别开始算会有多少只小鸡;同样的,还没发生的你烦也没用。

淑宁小朋友,开学咯,你还穿深蓝校服还是升级穿亮亮的蓝色校服啊?噢,我怎么可以这么一厢情愿呢?你可能是穿花裙子咧嘻嘻。哎呀,长话短说,你升学了没?

@傻瓜猩@ said...

来跟威问声好,顺便看看美美的lcd~

滴姐啊,我去年就升学咯,今年已经初二,当别人的学姐了,hoho~
呵呵,我真的没穿蓝色的校服咧,我穿的是全身白的宽中校服;)

Meng Her said...

嘿嘿,小女孩在读书。

等有能力或帮助你找人赞助
好吗??

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P

wilson8643 said...

滴仙子啊,老威1973年生的,本来就是一头牛啊,哈哈!

淑宁,你好啊!

那先谢谢你罗,敏儿。 :-)

安图生 said...

姐,我跟gorgor都会把你当女王来伺候,哈哈!gorgor,身为兄弟我很讲义气的,洗完和抹台这种琐碎的事就交给我好了,你比较有大厨相,厨房交给你了,哈哈!

sukigoh said...

噢,歹势呢,原来淑宁已经是学姐了,失敬失敬!

老二,你很乖, 你没事。

wilson8643 said...

好一个didi,把好吃的都吃了,剩下骨头给gorgor!

海角 said...

威,我終于在這裡也有家了。
還來不及寫東西。。。。

wilson8643 said...

哈哈哈哈,太好了!
为了庆祝丝丝也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我已经成为你第一个Follower喇。等你的新帖子罗,呵呵!

wilson8643 said...

Sunny兄,新年快乐呵!

换显示器也是逼于无奈啊,钱包又得出血了呢,哎~~~

蝋燭の芯 said...

想象一下淑宁的制服:)
威,哇!给自己买那么多礼物哦,祝你新年快乐咯。

wilson8643 said...

玉米女侠啊,你在日本呆久了,难道也学会了日本男人的那一套,喜欢制服呵?哈哈哈!

蝋燭の芯 said...

威,我四月份才来的,还不到一年。怎么会久,怎么大家都说我来了很久,难道我从来不曾离开过这里?奇怪了。

三叶虫 said...

虫来报到啦!

我也给自己买份新年礼物呢,呵呵~

wilson8643 said...

热烈欢迎虫虫大家光临,等你好久喇!
你也买了什么东西送给自己呢?可以跟老威分享一下?

Sunny said...

我要强烈抗议!刚刚才注意到链接处居然出现了“Sunny大哥”的字眼,我有那么老嘛~~ 愤然要求改为“Sunny小弟”!最好是“天下第一帅小弟”。。X﹏X

wilson8643 said...

哈哈哈哈,豪迈的Sunny兄几时变得如此可爱了?

其实会用大哥这个词儿,是因为老威一直觉得Sunny兄有一股天生的豪迈感觉,所以很自然的就把大哥这个称号跟你联想在一起。却没有想到原来其实Sunny兄并不老咧,哈哈!

那好吧,既然如此,那就如你所愿罗。:-D

Sunny said...

goooooooooooooood,我太喜欢了…… 威哥来来来,亲一个!

Unknown said...

滴,
三天前电脑死翘翘了,这回是真的发生了。

威啊,
看到你最后一段,还真是爆笑。
你今天真是大丰收,礼物很多哦!

wilson8643 said...

哈哈哈哈,那好啊碧蕊,
又可以趁机会换新电脑了,呵呵!

三叶虫 said...

虫的Monitor也中招了,刚换LCD,惨就惨在显示卡没有这样高的分辨率,有新的LCD也显示不出它原本的功用。。。现在好了,尤其游览网页全部都拉伸,照片还是字体,变得“矮了,胖了”,哈哈~

wilson8643 said...

虫虫啊,你的新Monitor也是像老威这样是Widesreen的吧?

你提到的那个问题好像是可以解决的,
你试试看在Desktop Right Click然后进入Properties,
之后到Settings那边,把Screen Resolution调至最高的1440 by 900 pixels,就可以了。

快点去试试看!

三叶虫 said...

谢谢威,
我知道可以设定,问题就是显示卡支缓分辨率有限,我加多一张二手卡,不贵。呵呵~

wilson8643 said...

终于看到虫虫,真好。
来,抱一下!

唔,原来。
那天我还很鸡婆的拜托碧蕊发讯跟你讲,
因为老威以为你没留意那设定,白白浪费钱去买一个新的显示卡罗。

一而再地麻烦碧蕊发讯给你,真不好意思。

三叶虫 said...

*抱下*

都说了,遥遥帮里头,个个都是有情有义的好人,
是非常可爱的好人:0

Anonymous said...

嘻嘻~~~你也不好對號入座,好嗎?

Anonymous said...

怎麽還沒睡覺啊?你是做什麽的?晝夜都在綫上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哦……相信很多人都用電腦工作的嘍~~
半夜也要工作? programmer?

wilson8643 said...

阿晴,晚上十一、二点(算半夜咩?)还在线上,不会很奇怪吧?!

下班回家后,上网跟朋友哈拉几句,是老威多年来的习惯喇,呵呵。

三叶虫 said...

这两天才习惯这新屏幕,调整到刚刚好,看起来顺眼多了,虫姐姐拿来玩game高呼过瘾,哈哈哈~

achin属于早睡早起型的,很少看她游荡到半夜的,十一、二点是很晚了。。。但看回这里她上一则留言时间,好像没什么说服力hor~哈哈。

Anonymous said...

-__-||
是的,因爲我沒有好好聽話,早早睡覺,好好養病。
所以咳嗽才那麽久。晴爸爸也開始偷偷對晴媽媽嘮叨晴的咳嗽情況了。

三叶虫 said...

哦哦~achin不乖咯!

看你的情况是干咳吧,之前有看见妳的留言说咳到内脏都疼痛,没有(少)痰喉咙痒就会咳的厉害吧?咳嗽来到这阶段是痊愈的前奏,但却是最难断根的,很多人没留意就会重覆性咳嗽咯!记得不要喝生水。祝妳快快痊愈啦!

Anonymous said...

我沒有喝生水。。。
現在喉嚨干干,癢癢。還有痰

三叶虫 said...

威,
不美虫就惨了,那时真的是花钱受罪了。
虫姐姐看我买这架,还抱怨说就不能买正常一点的吗?(长长看来有点怪。。)哈哈哈~

achin保重哦你。

sukigoh said...

achin 啊,泡杯柠檬蜜糖喝吧,喉咙会舒服一点的。

wilson8643 said...

虫虫啊,我当时也是挣扎了好久,
才说服自己买widescreen的呢。
因为长久以来都是用传统型较为正方形的荧幕,
实在担心会用不惯widescreen,而且据说用AutoCad画图的时候更会正方形变成长方形,后来才知道原来可以设定的,哈哈!

现在反而庆幸当时的选择是对的,呵呵!

三叶虫 said...

没设定前真的会正方变长方型的!我买的时候真的没注意到这点,看到这架就合眼缘了,没考虑到我的老爷显示卡,(严重败家。。)虽然不换卡也是可以,只要把屏幕切换成4:3来看就“正常”点,但这样买回来干嘛嘞。。。还是冲着去加多一片显示卡好了。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滴姐留言給我,關心我耶!感動死了!
(熱淚滿眶……)

我有喝。那天媽媽弄了一杯給我。
可是媽媽覺得熱水能幫我喉嚨瘙癢,結果燙傷了我的舌頭。
今晚回去再弄兩杯,益下我Mary姐(我阿母)先!

wilson8643 said...

虫虫,老威倒没有特地去加显示卡,
在想是不是应该也学虫虫去加.....

Unknown said...

很有趣,最后的这几则留言,
两组人在聊着不同的话题。

Anonymous said...

碧蕊,有趣咧~~

(阿晴好像最近沒和碧蕊多聊天hor.....最近常和海角、老威、蟲蟲聊到天翻地覆的……i think ......)

wilson8643 said...

虫虫,哦,知道了!
(唯唯诺诺,听阿虫的话ing...)

碧蕊啊,是呵,
你没提到,我倒没留意呢,哈哈!

阿晴,聊到天翻地覆,这形容词会不会有一点点夸张.....?哈哈!

Anonymous said...

晴,是咯。
你有了新欢嘛!:(

威,
是一次性看完几则留言,感觉挺搞笑下。

三叶虫 said...

我要抗议下咯~achin哪里有跟虫聊到天翻地覆?趁我不在一直丢我下水(知道妳又说什么谋杀罪。。)回来又一直跟我顶嘴。。。。威哥说是不是?(到虫拖威下水)
哈哈~

Anonymous said...

老威:“聊到天翻地覆,这形容词会不会有一点点夸张.....?哈哈!”《--誇張式是老師教的語法。而我也覺得有些情況誇張一點也不錯。看吧!老威還不是被逗笑了……

(achin覺得這裡變成游泳班…… achin在一旁看著大家“力爭上游”)

wilson8643 said...

阿晴的形容词与想象力,让老威叹为观止!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想這麽樣, 是天生的。

wilson8643 said...

我想我们要是有机会见面的话,那肯定会相当过瘾!哈哈!

Unknown said...

要是有机会见阿晴和威,
回家肯定肚子痛。

wilson8643 said...

碧蕊,他们最近流行玩拖下水游戏嘛,
老威当然要参埋你一起玩罗,人多高兴嘛,
哈哈哈哈!

还有,
我和阿晴的样子长得像泻药呵???

三叶虫 said...

唉~虫说不会游泳都没人理我。。。
唉唉。。。

Unknown said...

威,
是笑到肚子痛啦,拜托。

被威拖下水的碧蕊感觉水位涨高很多下。XD

Anonymous said...

er??蟲蟲,大家都24小時挂在這裡?還是大家有時差問題?

-___- 老威,我們不是長得像瀉藥,但是像很會行善的小丑多一點--娛人娛己。

wilson8643 said...

阿晴,我开始怀疑你的时差可能真的和我们的有些不一样啦,
可能你的设定有问题?

Anonymous said...

噢!昨天下班后就沒有碰電腦,所以沒有上網。
我的什麽設定有問題? 公司的網路會route去norway or australia再回來。所以會看到我來自overseas

wilson8643 said...

阿晴,我是指你的电脑、又或者是Blogspot的时间设定可能跟我们的有出入。

因为当你在质疑怎么我们深夜还在线上的时候,我们当时的留言时间只不过是晚上9、10点而已咧。

wilson8643 said...

虫虫啊,看来阿晴果然是个日夜颠倒的家伙,哈哈!

Anonymous said...

o... FYI:achin又感冒了。一邊工作,一邊包雲吞。

Anonymous said...

林黛玉????哈哈!
是皮!那天傷風開始還跑去打球。

wilson8643 said...

阿晴贪玩,老威从你的文字,也略知一二。哈哈!

wilson8643 said...

活泼开朗,这很好啊,
何须pai sei喇?呵呵!

Anonymous said...

噢~~ 我的情緒起伏很大的。
可以因爲一點小事開心或難過很久。

wilson8643 said...

开心的事儿,放到无限大。
不开心的事儿,尽量只给它两分钟时间,过后就把它丢掉。

这是老威的方式!

Anonymous said...

道理誰都懂,可是說易難行,所以在學習。

Unknown said...

今晚主人好像不在家,
没关系,我可以为100庆典做准备了。

95句噼里啪啦咯!

wilson8643 said...

老威来嘻嘻哈哈!

哈哈,老威的家终于破百有望了!

wilson8643 said...

啊哈哈,老威来啦!

老威在Blogger的第一次破百,实在有点泪盈满眶的感觉。哈哈哈哈!

wilson8643 said...

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事儿你我和碧蕊知道就好,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够力,以后看到这词就会想起你们)
淑宁看到也没用了,这已经是过去式的笑话。
是我们仨的秘密。:p

wilson8643 said...

淑宁看见了什么啊???

碧蕊,手帕,虫虫.....哈哈哈哈哈哈!

三叶虫 said...

哟~achin做么拿尸虫出来吓人。。
妳看!弄晕威哥了。:p

三叶虫 said...

可怜的威,晕了几天没人理,
给你风油,见晕就擦擦啦!

三叶虫 said...

等下你有什么事就没人陪虫玩了:p

突然想到,蚊子被piak 4
算不算是尸虫?

wilson8643 said...

什么喇?尸虫是从尸体里面钻出来的那种喇!晕~

Anonymous said...

尸虫??<--我不是放了問號嗎?我問而已,我幾時拿尸虫出來玩啦? (鬱悶-ing)
我最厲害的一次是用噴了很多殺蟲劑的塑膠杯子蓋住蟑螂而已。

三叶虫 said...

我只是说妳做么拿尸虫出来吓人,没说妳拿来玩。。

又,用喷了很多杀虫剂(?)的塑胶杯子(?)盖住蟑螂?慢性毒杀???

Unknown said...

阿晴让我想起以前的bio老师,
要解剖青蛙,又怕。
在烧杯里放棉花,倒入很多“格罗芳”
青蛙丢进去,不跳就表示搞定。

wilson8643 said...

你们这几个女生好像都很喜欢玩这类恐怖的东西耶?
毛骨悚然ing...

三叶虫 said...

威啊,我们只是讨论没有玩嘞?!
接下来这段你不要看好了。。。

碧蕊讲的我想起有次看过人家劏田鸡,很恐怖下~
那餐厅学徒不懂是刚做不熟,人家田鸡敲(丢?)昏才来杀剥皮什么的,哇~结果剥皮途中,田鸡“突然”苏醒,转身就跳,身上的皮被剥一半了(连皮挂着),那个画面。。。:-l

wilson8643 said...

虫虫,说起劏田鸡...

老威倒有一段跟你描述的情况差不多的片子,是我的一位朋友的爸爸在劏田鸡的时候拍下来的。那段片子的重点是,其中一只已经被剥完皮丢在小桶里的田鸡居然还未死,还跳上来扑到我朋友的身上...吓到他....哈哈哈哈!

你要看?

Unknown said...

阿虫形容的画面有点血猩。:-l

威,
跳“脱皮舞”?
(想看又觉得有点恶心的说)

wilson8643 said...

那段片子很血腥的wor...你们真的要在这里看咩?

Anonymous said...

慢性毒杀???<--死得蠻快的啦!

跳“脱皮舞”?《--殘酷的殺手=老威朋友的爸爸,冷血的黑手=老威

wilson8643 said...

老威才不是黑手喇!那段片子又不是我拍的!!抗议ing.....>.<

wilson8643 said...

淑宁啊,老威若是真的把那段片子放上来的话,
我怕会被人家投诉耶!!

wilson8643 said...

虫虫,你学坏了!
居然会炸老威,哼哼!!

Unknown said...

对hor,我都忘了。
(只顾piak人家粉嫩的脸)

三叶虫 said...

啊?!
冤枉ing~
又是你自己说17的。。。
你看,碧蕊也看到的,呜呜~

wilson8643 said...

.....

(说不出话来,因为已经晕过去了..)

Unknown said...

晕liao还要选flavor,
哼哼,等下又几天没有人理你就知道。

三叶虫 said...

sorry啊~阿虫只有风油在身而已喔。。。
啊不然打999?

Unknown said...

很奇怪么?普通货色罢了。
不过真的臭到~~
(你要别的flavor啊!)

wilson8643 said...

难道就不能给我清香一点的flavor吗?
(想起马尿,就让我想起从前染头发时,那些染发剂,也很重马尿味下..)

Unknown said...

香一点的没有让你醒过来的功效啦!
马尿以前我们以前很带在身边。

wilson8643 said...

弱弱问一下...
马尿是药箱必备来的咩?有什么功效呢?

老威是真的不懂! :p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