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恭喜发财


牛年伊始,老威(M)國際企業上下仝人恭祝各界:

牛氣十足事業旺
牛勁百倍福壽旺
牛勢千丈財氣旺
牛運萬通旺旺旺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集團主席 老威 敬啓


22 句噼里啪啦:

@傻瓜猩@ said...

啦啦~红包拿来~~!嘿嘿
话说威啊,我的字帖咧~~?
欠东西过年好像不太好hor~~?:p

Unknown said...

哇老,老板老板。
这个威写得真威风呢!

wilson8643 said...

didi啊,你gorgor我好像还没有资格派红包咧。嘿嘿!

淑宁小妹,你可以再给我少许时间吗?

碧蕊、丝丝,你们误会了!这字不是老威写的,呵呵!

海角 said...

谁写的?老威,承蒙不吝留言 欢迎常来,又是在哪弄的?
越来越多东西学了。

wilson8643 said...

哦,这也很简单。

首先,你去Setting;进去后再进入Comments那一栏;然后往下找到Comment Form Message这一个选项,之后在框框里写上你想要的文字;最后再Save Setting就可以了。

海角 said...

以上文字可是你写的?
写得很棒呗,每次看了你这里,就激励我要将我的弄得更好,哈哈。。。

海角 said...

对了,想问你,如何将时间调回给我们这里一样的时间?
这里的时间似乎跟我们不同。

wilson8643 said...

恭喜发财,滴仙子!祝你今年赚到多多金多多财啦,哈哈哈哈!

丝丝,你太抬举我了,嘿嘿嘿!

哦,要设定时间吗?好的,很简单。
同样的,首先你去Setting,再进去Formatting那一栏;之后往下找到Time Zone,然后点选(GMT+08:00)Kuala Lumpur,最后再Save Setting就大功告成啦!

海角 said...

弄到了,感謝老威的拔刀相助,海角在此深深感激,大恩不言謝。

wilson8643 said...

丝丝啊,这点儿小事要出到“大恩”这个形容词咩?哈哈哈哈!

海角 said...

需知海角向來以誇大其詞為獨樹一幟的自我風格,太小的感謝,無法與我身份相襯,哈哈。。。

wilson8643 said...

碧蕊,我好像没说过这威字是我写的咧。呵呵!

哦...呃...原来还有人记得请吃饭这回事呵?!哈哈!

海角 said...

威,請吃這囘事,會有人忘記的咩?
若你忘記,我會負責提醒你。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