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我就是要你笑



看完这个片子,你有本事不笑。老威请你吃大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句噼里啪啦:

海角 said...

威,你要請我吃大餐了。
從頭到尾,我都沒笑哦!!!
謝謝咯!

蝋燭の芯 said...

威,我也没笑咧,这次你要破产了~快快换一个比较直接了当的笑话吧!:)

wilson8643 said...

丝丝、碧蕊、虫虫、玉米女侠,
你们好会耍赖喔!!!!!

我不管,你们都有笑!哼!!
(闪.....)

Wan Yen said...

请吃请吃。。。
我都没有笑咯。。。

我其实有笑。。
都是因为想到威要请吃所以才会笑罢了!!
还是该请吃了吧!! :P

三叶虫 said...

威,看你大大只,应该是很守信用的,怎能说闪就闪嘞~

蝋燭の芯 said...

哦!蓝色的?不要啦,换个黄色的也可以,虽然黄色的笑话儿童不宜:)
好好休息啦~休息够了说个好笑一点的笑话。

wilson8643 said...

玉米女侠,你说什么蓝色的啊?
我看遍所有留言都找不到谁有提过蓝色的字眼喔???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