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圣诞礼物



老威今年的圣诞礼物!
泊在繁忙的Taipan某商店前,进去不超过5分钟,
买完东西出来就看见这份圣诞礼物了,怎么样?很不错吧!
要命的是,我居然看不到送我礼物的朋友!
跑得那么快,想要回礼给他也不行,真没意思。

14 句噼里啪啦:

安图生 said...

augch!!!!! gorgor啊,幸好你人没事列,真是阿弥陀佛。

如果是美国,CSI会查出kiss你车的人,因为每一辆车的漆都是有身份的,呵呵!

wilson8643 said...

人是没事,可是荷包却大件事啦!年尾了,花红又还没有着落之际,还要来一单酱紫的事情,烦呵!!!

didi啊,可惜这里是我的国土,可爱的马来西亚!

wilson8643 said...

Joey啊,现在的人付出了却不望回报,真好呵?!

Anonymous said...

可怜可怜。
不过不用紧,你是塞翁失马,哈哈!
圣诞快乐!

wilson8643 said...

圣诞快乐,小天!

塞翁失马就没我份喇,得益的是我的朋友。
他们福至心灵买了我的车牌号码,结果发了一笔小财。我自己有买,不过没有他们那么厉害买组合,所以我没有中,唉~~~

蝋燭の芯 said...

圣诞快乐啊,谁那么缺德竟然送你酱劲的盛大礼物,可怜的车。

wilson8643 said...

玉米女侠啊,可怜呵我?
今年一份圣诞礼物都没有收到,反而遭遇这样的事情,真倒霉!

sukigoh said...

哎呀,竟然有人欺负你,走,我们帮你报仇。把你车子凹进去的照片打印多几十张出来,然后到 taipan 贴在所有车子的镜子上,叫他们小心被人hit & run,然后跟这些人收钱,因为你好心提醒他们,应该付费。我和你对分吧随便点喇,你负责打印、派发、演讲、收钱。然后把钱拿来给我就行了。

wilson8643 said...

滴仙子啊,
你说帮我报仇,不过为什么我好像感觉到你比较像在揾我笨多一点的咧huh???

Unknown said...

哎哟,我两个月前车子也被人家亲吻咧!
不过那时遥遥进不到,所以没发到文章。
我这么巧在车上,被吓死了。
没你的伤,因为抓到人,有赔一点。

唉,撞得蛮严重,侧边凹了进去。

wilson8643 said...

你还好罗碧蕊,有获赔一点。
我就惨啦,又要花好几百块了,唉~

jenifer said...

luckily you are not inside the car, seem hits very bad...

wilson8643 said...

Jenifer,是罗,不然还得被吓餐饱呢,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