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玉米女侠


点击图片放大


秋水伊人被褐怀玉
萍飘蓬转吹糠见米


这字帖欠玉米少说也差不多整年了,今早见有一点点时间就赶紧写了下来送给玉米女侠啦。
久未动笔,希望玉米女侠不要嫌弃才好。呵呵!

28 句噼里啪啦:

蝋燭の芯 said...

哇!一回来就有喜悦:)谢谢威,玉米只用copy and paste就可以保存这张帖子吧?

玉米很喜欢,你真厉害!!天才!!对得真妙!!!

明天有课呢,先睡觉,明天再来。

Anonymous said...

哎……
我每次只能观赏……哎……

wilson8643 said...

Sunny兄,别那么说...^.^

玉米女侠,你先点击图片把它放大了之后再另行保存。这样就可以拿到原件啦。
唔,你喜欢就好。天才我可不敢当,你千万别这样说,呵呵!这次你回来不巧见不到面,希望下次有机会罗。

小天,我好像也有欠下你字帖是吗?:-p

sukigoh said...

很就没发功的老威婶婶果然宝刀未老法力无边!

Anonymous said...

威,還想過來催促,結果一來就看見。
你不如開檔寫書法,可能會賺錢也說不定,哈哈。。。。

wilson8643 said...

谢谢滴仙子的夸奖,超爽的!哈哈!

丝丝,你的提议不错。那不如就从我以前的客户开始吧!不晓得丝丝要乐捐多少咧?哈哈哈哈哈哈!

安图生 said...

gorgor, 你真的可以开档卖字了。
一定很好赚的!哈哈!

wilson8643 said...

didi啊,你也想乐捐吗?
多多益善,少少无拘啊....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喂,威老大說要樂捐。
大家so so bo sui,
錢將由我轉交。。。

Wan Yen said...

威,真利害!!
对得真妙!!
可以开档了!! 哈哈~~

嗯....你也好像还欠我字帖哦!!
嘿嘿..忘记了吗?? 哈哈哈~~ :P

wilson8643 said...

丝丝,你想得倒美呵?

婉莹啊,我不是好像已经写过给你了吗?

@傻瓜猩@ said...

唉,幸福啊~~
我都等了半个世纪还等不到我的字帖~T.T
:P

Wan Yen said...

威。。有吗????
惨了。。。! :P
但。。“字帖”好像没有哦!

Anonymous said...

威,想象當然是唯美的。
不過,你若是答應了,會更美,哈哈。。。。。。

@傻瓜猩@ said...

T.T
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不过能欣赏到你写的字帖也是一种幸福;)

Unknown said...

自从我在威家要了墨宝后,
威的生意就好到不得了
(当然也是功力深厚所致)
看来我们可以合资做生意了!!

wilson8643 said...

哈哈,要找老威合资开档的又多碧蕊一个了!

其实啊,碧蕊的字比老威好多了。你才应该开档呢,哼哼!

Unknown said...

又?哈哈!老威行情很好。
这也难怪,你这么多才多艺。^O^

我?我更久没动笔,
写出来可以贴在门外辟邪,鬼画符也。

wilson8643 said...

碧蕊啊,咱们是老朋友了,还要那么谦虚客气吗?

@傻瓜猩@ said...

威,
我来追债了~~~
别给我啦啦啦(凶)
我的字帖@.@

蝋燭の芯 said...

每当留言追踪之中看到大大的玉米女侠,我的心也会突然“回家”。对啊,玉米是女侠呢。怎么可以多愁善感的,对吗?

来威的家借一点阳光:)

wilson8643 said...

淑宁,老威继续...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ing...
哈哈哈哈!

玉米女侠啊,
原来老威有贩卖阳光呵?!哈哈!

说真的喇,老威向来都希望可以带多些欢乐给身边的朋友,如果玉米女侠当老威是好朋友的话,那老威当然不介意把阳光带给你罗,呵呵!

@傻瓜猩@ said...

@.@
那我继续催~~
从今天起每一天都来催你~~hoho
字帖~~~~~

wilson8643 said...

好喇好喇,等我有点空挡的时候才写给淑宁好了。
这样可以了吧,呵呵!

@傻瓜猩@ said...

呵呵,可以可以~^^
先谢啦:)
早点答应不就好咯:P

wilson8643 said...

哎~想不到老威一世英名,居然被淑宁你这个小瓜给磨了!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