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 2006

Siti Nurhaliza - Aku Cinta Padamu

Andainya engkau ku miliki
Terdahulu sebelumnya
Andaiku curah rasa hati
Mungkin kini... kukan tenang di sampingmu
Belum puasku menikmati
Kesan kasih sayang kau terpaksa pergi
Ingin ku terus dicintai mu
Walau bisikanmu azimat berduri
Bila cinta
Berbunga
Jadi airmata dijariku
Betapaku cinta padamu
Katakanlah kau cinta padaku
Sematkanlahku dihatimu
Walau dimana berada
Ingatku dalam doamu
Hiasilah hati
Dengan cinta suci
Selamanya
Gemerlapan jiwa
Semikanlah cina
Semoga kau dan aku
Akhirnya bersama
Aku kan menunggu
Walaupun seribu Tahun lagi

(最近大家似乎挺支持馬來創作的﹐我也來湊湊熱鬧)

************************************************************

看了didi家的那篇一見鐘情﹐激發了我的一些感觸..

其實一見鐘情這種現象的確是十分玄的。正如didi所說﹐一個人怎麼可能會對另一個完全不認識又不知身份背景的陌生人毫無緣由的就動了情﹐動了心的呢﹖這一切該歸咎/或歸功于月老嗎﹖還是愛神丘比特﹐或是更籠統一點﹐全是一個‘緣’字作祟﹖

想起初次與妳見面﹐第一眼就完全被妳迷住了。妳那個性化的臉蛋和溫柔動聽的聲音深深的吸引了我﹐從沒想過妳是可以如此動人的。雖不至三魂七魄都被妳勾去了那麼誇張﹐可也相差不遠了。在妳面前我頓時顯得害羞木訥得不知所以。我一向都不是那種內向悶騷的人呢..可是那晚我說的話加起來也不到那幾句吧﹗相信妳也絕沒想到我那麼失常完全是因為被妳迷住了吧﹖哈哈..自見妳第一面以後﹐不由自主地在腦海裡泛起的都是妳的倩影﹐揮也揮不去..我知道﹐從那個時候起﹐我的心已經被這個女生徹底的俘虜了..無可救藥地..

我相信我的前世一定曾做了不少好事﹐才讓我在這一生能夠有福份遇見了一個如此完美的妳..

妳是太陽-熾熱了我那顆近乎冰冷的心..

妳是月亮-溫柔地安撫了我那焦躁不安定情緒..

妳是我的天使﹐妳是我的一切﹗有了妳﹐我的生命從此變得不一樣﹐妳是我的生命泉源﹐快樂之匙﹗﹗

我要在我這有限的生命裡﹐盡全力地讓妳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個清晨黃昏黑夜白晝。今世給不完我的愛﹐我渴望來生還能夠再有機會讓我可以繼續給妳我100%毫無保留的愛。

我愛妳﹐毫無雜質。很珍惜和妳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衷心的希望我的愛也同樣讓妳感受到我所感覺到的..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