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06

温柔的妳

妳柔顺的让我把妳拥在怀里

妳体贴的为我把粽子叶剥掉

妳悄悄地为我买了维他命C

妳依偎在我身旁陪我看妳不感兴趣的球赛

妳怜惜地轻抚着我因工作时常弄伤的手指

这一切细微的关怀我感受到了 很感动 很温暖 很窝心

妳就像是我的天使 我的守护星 我的月亮太阳

我能给妳的不多 就只有这一颗真诚的心

我愿意把我所有最好的都只留给妳 

我要向全世界大声的对妳说 我爱妳

不止今天 不止明天 不止后天

而是直到永远

我对妳的爱 永远不会过期 永远不会变淡 永远不会后悔

宝贝 我真的好爱妳 我要妳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希望我能做到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