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06

无印良品-想见妳

疲倦的背包它不问我是否寂寥 无奈的手表孤单地走过每一秒
阳光静悄悄街上有人拥抱我听得到 没有人知道口袋里我藏着妳的味道

想见妳没有妳城市再炫也没意义 热闹的全都是妳的幻影
想见妳心太急狂奔拥挤的人群里 多希望下一秒就见到妳

天虽然很高思念像云笼罩我很低潮 我所有沉默如果妳看得到给我拥抱
微风轻轻飘寂寞在笑声里默默喧闹 只有我知道不需要再寻找谁的依靠

想见妳没有妳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闭上眼晃动的全都是妳
想见妳我的心其实从来不曾离去 这一生只想和妳在一起

想见妳没有妳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闭上眼晃动的全都是妳
想见妳我的心其实从来不曾离去 全世界最重要的就是妳

(很懷念光良品冠在一起時所創造的巔峰歲月﹐那時候他們的出現為沉靜的大馬歌壇掀起了一股清新的風氣。我也是瘋狂迷上他們的一份子呢﹐轉眼過去快十年光景了。如今兩人還是活躍于台灣歌壇﹐光良還憑《童話》而紅得不清不楚呢﹔品冠雖然沒有前者那麼受人觸目﹐可是也絕不能抹煞他的努力。我本人就挺欣賞他的歌曲﹐還有他那濃濃的書卷氣資﹐哈哈﹗這首《想見妳》是他們較後期的作品﹐和大家回味一下...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刻﹐真的好想好想能夠見到妳。前兩天病倒了﹐妳從電話那端捎來的問侯讓我不用吃藥也已痊癒了一大半了﹐很感動妳那麼關心我﹑為我操心﹔細心的叮嚀我該幾時吃藥﹐該喝多點水。真不能想像我的世界如果沒有了妳會是怎樣的...希望我們倆永遠都能伴在一起﹐無論世界變成怎樣﹐都互相依偎﹐互相關懷...永不分離 ﹗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