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譚詠麟-知不知

知不知当痴痴的看妳 我会赞叹世事神奇
多宽敞的天与地 处处有百万别人
想不到竟可找 找到妳

知不知当深深思索妳 我会看见最美丽传奇
要再告诉妳知 有妳有意思
多感激终于可找到妳

就算身边不羁风在贪新
在我这里妳会找到一颗心 对妳真
我会以我一生珍惜珍惜妳 但愿共呼吸一生的空气
我会以我这一生珍惜珍惜妳 现在及以后亦未别离

知不知当紧紧拥抱妳 有勇气对抗恶劣时期
只因清楚妳会在 照暖我以后未来
多感激终于可找到妳

我会以我一生珍惜珍惜妳 但愿共呼吸一生的空气
我会以我这一生珍惜珍惜妳 现在及以后亦未别离

(一首阿倫蠻舊的作品﹐其實Alan是我較年輕時的頭號偶像呢。除了喜歡他的聲音歌曲外..還很欣賞他為人處世的方法﹐樂于助人之余又富有善心。他的待人接物方面影響了我不少﹐所以誰說崇拜偶像就一定是不好的呢﹖哈哈哈哈~比較年少的朋友可能都沒聽過他的歌吧﹖那大家來聽聽看是否對味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妳已經在我心中佔據了那麼重要的地位了﹐和妳在一起總是那麼開心舒服的...

妳是那麼的美﹐那麼的好﹐那麼的溫柔..能想著妳﹐看著妳﹐聽見妳...總讓我感覺幸福。說愛妳﹐即使已說了一萬遍也總還是覺得不夠..喚妳一句親愛的妳是我的寶貝﹐希望我也同樣的讓妳感覺快樂...

這首歌的每一句歌詞都代表著我的心聲﹐把它送給妳囉..我的最愛~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