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06

張棟樑-只因為妳

男﹕妳看﹐今晚有流星噢~
女﹕噢是嗎﹖讓我們一起來許願吧﹗
男﹕好啊﹗那﹐妳會許什麼願望啊﹖
女﹕唔..你呢﹖
男﹕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要快快樂樂。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情﹐我要是第一個為妳分擔快樂﹐懮愁的人哦~
女﹕哇﹗有沒有那麼偉大噢﹖
男﹕妳不相信嗎﹖

*********************

從清晨露出微笑的金黃 我知道我不會再孤單
看妳為我綻放的臉龐 放在心上 有了妳我的世界不一樣
童話裡幸福終結了憂傷 妳是我最靠近的堅強
有妳陪我自在地遨翔抬頭仰望 天空變成一座遊樂場 世界更明亮

只因為妳我情不自禁 閉上眼睛 心裡想了想還是妳
不讓妳離開我的手心 呵護著妳 幻想著緊抱在我懷裡
只因為妳我情不自禁 這樣為妳 証明我不再孩子氣
如果有一天我們老去 寸步不離 回憶裡如鏡子都是妳

*這首歌由對白到歌詞都是我的心聲﹐送給此刻我最愛﹐最喜歡的那個她~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