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6

不再執迷不悟﹐只願妳能快樂...

昨夜﹐妳又來到我夢中...

妳細心地為我整理衣袖﹐妳輕聲的哼歌給我聽﹐妳溫柔的坐在一旁默默地看著我...
妳的嫵媚讓我看得痴了....

妳是如此完美的一個女子﹐教我如何能不心醉....

妳知道我很喜歡妳﹐卻怕我會因愛上妳而讓自己受傷。於是﹐妳問我﹕你有沒有愛上我﹖
這問題教我該如何回答﹖說有﹐我怕妳會為了不想讓我越陷越深而抽身離去﹐那我就會失去妳了﹐那是我最大的損失﹐也是我最大的折磨﹗說沒有﹐卻又不想對妳說謊淹沒真心。教我怎生是好﹖最後﹐還是對妳撒了善意的謊言。因為不想妳內心感到愧疚。
妳沒說什麼﹐可是我知道這謊言說得並不好﹗

臨睡前﹐妳呢喃著對我說話﹐妳問我﹕你怎麼那麼傻﹐你就願意為了我而如此的傷害你自己嗎﹖我含糊以對﹐因為我不知該如何回答才能夠讓妳不再為我擔心。

其實﹐我好想大聲的對妳說﹕是的﹐我是愛上妳了﹗我是真的愛上妳了﹗﹗

可 是﹐那又能怎樣呢﹖這局面是無論如何都打不開的﹗妳說得對﹐我何苦如此將妳﹐將我自己往痛苦深淵裡推呢﹖﹗妳老是說妳自己自私﹐說妳自己耽誤了我﹐破壞了 我原本單純寧靜而快樂的生活。其實自私的是我才對﹐我居然為了一己的愛念而讓妳時刻擔心內疚不已。抱歉﹐我把我們原本簡單的情誼變得複雜化了。
因為喜歡﹐演變成愛意。因為愛妳﹐最後衍生出想擁有妳的感覺﹐雖是人之常情理所當然﹐卻也非我所願。真的很抱歉我讓妳有了沉重的壓力﹐很對不起﹗
想著想著﹐我的眼淚居然不聽使喚的掉了下來。為什么會這樣﹐我說不上來﹐可能在感情的面前﹐我的確脆弱得像個孩子...

曾經聽過那麼一句話﹕當你愛上我的時候﹐就是我離開你的時候了﹗

我不想有一天妳會對我說出這句話。所以﹐趁我還沒有到泥足深陷不能自拔的地步﹐我決定不再讓妳讓自己都那麼受苦﹗我決定改變愛妳的方式﹐我不要再用想擁有妳的方式來愛妳。我要我們的這段情誼永遠都能夠維持下去﹐我要把這段感情昇華。我想﹐妳會感覺到的﹐妳一定會的﹗﹗

從現在開始﹐妳就大方的接受我的愛吧﹐讓我為妳分擔喜悅與懮愁﹗不用再為我操心﹐因為我已經想明白了﹗﹗

學會放棄才是真正的擁有﹐這句話讓我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

我放棄的是對妳的佔有慾﹐擁有的是對妳無私的愛﹗

那讓我突然感覺輕鬆多了﹐希望妳也和我一樣感覺自在。

所 以﹐不必猶疑﹐妳現在可以理所當然的全盤接受我100%的關懷與愛護﹐哪怕妳給回我的只是妳那分成一小片一小片的心瓣中的一小部份﹐對我來說﹐那已經足夠 了﹗其實我知道妳也喜歡我﹐關心我的。妳總愛把這些都隱藏起來﹐因為妳害怕妳的一片心意會讓我誤會﹐讓我陷入泥沼。我希望妳以後都不必再擔心我了﹐我會好 好的﹐請放心﹗﹗

妳永遠都是我的最好的朋友﹐我的最愛﹗能認識妳﹐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福份﹗和妳共同擁有的時刻﹐是我人生中最甜的回憶﹗﹗

謝謝妳給了我那麼美好的時光﹐謝謝....

祝福妳永遠幸福﹐快樂...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