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7, 2006

喜欢

早上臨出門前﹐我會趁著那一點點的空檔和她聊幾句...
她工作晚歸﹐我會想著她﹐擔心她的安危...
等她回來了﹐那是我一天快樂泉源的開始....

很喜歡跟她聊天﹐很享受和她相處的每一刻。
雖然偶爾我們會斗嘴﹐但我總是讓著她﹐不讓自己惹她生氣。儘管我知道她只是鬧著玩。
喜歡聽她說她也在想著我﹐雖然我知道這比例不會很大。
喜歡只有她能看見我的好﹐喜歡聽她為我抱不平﹐雖然我知道自己其實並不出色﹗

喜歡就這樣陪著她聊些有的沒的﹐為她﹐也為自己帶來歡樂。
她說﹐我們都是寂寞的城市人﹗謝謝她讓我陪著她度過一個又一個寂寞的夜晚。希望我能為她帶來一絲絲的溫暖﹐一點點的溫情。

喜歡她的率性﹐喜歡她的真誠﹐喜歡她的成熟...
喜歡她的樣子﹐喜歡她的名字﹐喜歡她的一切...
喜歡她不介意﹐讓我喜歡她....

不會奢想和她更進一步﹐因為我不想破壞現有的一切。
讓我們永遠就停留在這個階段﹐因為我很享受現在這種關係。此刻﹐我只想讓她開心﹐就夠了﹗

讓我們就這樣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吧﹗﹗﹗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