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別說愛情苦

我真的爱得好苦 我真的有些无助
有时我好想哭 要怎样能将爱留住
明明是真心感动 真心满足 爱却仍漂浮
要如何在这茫茫人海之中 找爱的归宿

我知道你爱得苦 我也有相同感触
我觉得好麻木 总踩乱了爱的脚步
永远是工作很多 朋友很多 爱却不能有
多希望终於将爱完美演出 我不再孤独

为何妳的爱情 我的爱情 都是那么苦
也曾付出真爱 动过真情 爱却不停留
哦不管爱是多情 爱是无情 人生还要走

别说爱情苦 别说爱情苦 爱过就该清楚

我们都爱得辛苦 我们也牺牲无数
我们都很在乎 能有个人一起共渡
能与他一起分担 一起承担 所有喜和忧
让我们明天永远能够活在 有爱的幸福

*愛情﹐真的那麼苦嗎﹖我不相信...

**********************************************

那晚﹐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一夜...

這是我第一次與妳單獨共處的兩人時光。那夜的妳﹐美得讓人心醉﹐美得讓人痴迷...

在 那小小的廂房裡﹐妳唱著歌。也許是歌詞的推波助瀾﹐也或許是一時的感動﹐妳居然主動的輕輕地握住了我的手...該如何去形容那一刻的感覺呢﹖是愕然﹐是感 動﹐還是興奮﹖我只記得我只能傻傻的呆在那兒﹐一動也不敢動。生怕這是幻覺﹐生怕稍微一動了就會驚醒了美夢﹐所以也只能像個傻瓜般的愣在那兒﹐深怕這感覺 溜走﹗偏偏那不識相的侍應選在這時敲門而進。天﹗我該罵他嗎﹖
那侍應出去後﹐妳調皮的問我﹕剛才開心嗎﹖我只能拼命傻傻的點著頭說不出話來。這我才肯定﹐原來那並不是幻覺﹐原來妳是真的握住了我的手﹗過後﹐妳就是這樣的讓我緊緊地握住妳的手﹐還輕輕的依偎著我。如果人間真有天堂的話﹐那我想﹐這間小小的廂房﹐對我來說﹐就是了﹗

那一晚﹐是我認識妳以來﹐最開心最甜蜜的一晚。感謝妳讓我陪著妳度過了那麼讓人難忘迷醉的時刻。我這一生一世﹐都不會忘記...

只是﹐我的快樂...遺憾的﹐竟然同時也成為了妳的懮慮...
妳知道自己不可能再給我更多﹐妳害怕也後悔那晚給了我希望﹐妳擔心我會因此而陷得更深﹐妳在內疚的責怪自己。妳還以妳的過去試圖讓我了解妳其實不如我想像中的完美...

其實﹐我想告訴妳的是..妳不必為我擔心﹐也不必覺得對我愧疚﹗我清楚的知道妳不能給我什麼承諾﹗妳如此的抹黑自己只會使我更心疼﹐我不要知道妳的過去。我要記住的﹐只是妳的好﹐其它的﹐我一概不想知道﹐也不會介意。我只想無怨無悔的去愛妳﹐不須要妳的任何回報﹗

我希望妳知道我是如何的愛妳﹐只是單純的愛而不帶任何企圖性的。我要讓妳感受我毫無條件的愛﹐我要給妳我所有的愛護與關懷﹗別害怕我會因此而受苦﹐我說過﹕為妳苦﹐不以為苦﹗

我就是要愛妳﹐其它的﹐我都不管﹗﹗﹗誰讓妳認識了像牛一樣任性而固執的我﹖哈哈~

請讓我這一輩子都能和妳分享妳的快樂﹐也分擔妳的懮愁﹗
開心的時候讓我和妳一起大笑四聲﹐難過的時候讓我陪妳走過黑暗...

不用害怕我會受苦﹐不要對我有愧疚感。因為妳給我的快樂遠勝于痛苦﹗也不必給我回報﹐我對妳的愛是沒有任何附帶條件的﹗﹗

別說愛情苦﹗能愛妳﹐我此生無憾﹐無怨無悔﹗﹗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