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被“掠”也甘愿


星期二(8月25日)那天,做了一件相当破天荒的事!

老威居然特地向公司请了一天假,到最近在 KLCC 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目的就是为了去预购由 988 DJ KK 与 阿 Luke 当主角、本地漫画家张家辉执笔绘画的“第一本掠水漫画”。

讲到明是“掠水”,还心甘情愿送上门被掠,听起来很够力呵?想当年哈利波特那七本小说办预购会的时候老威都不曾如此疯狂过呢。为什么?我想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呢.....可能是因为从小就喜欢画工细腻的漫画、也可能是很想支持本地的创作、更大可能是因为很喜欢这两位超搞鬼的DJ?唔...我想以上因素都各有一些吧,哈哈!

让老威带大家去看看当天的盛况吧:


看!有关柜台挤满了欲预购的支持者,工作人员都快忙不过来了。


老威虽然戴上口罩,还是很容易被认出来吧?哈哈。


党主即将出场.....现场人潮还蛮多的,都是 KK 与 阿Luke 的党员。


ManhanD 是当天的主持,可是却往往反被两位党主“窒”住晒,哈哈。


三位主角:KK、阿 Luke 和张家辉。


逗趣的 KK。


签下大名,即意味着漫画正式被 Launch 喇。少不了来张大合照,大家都为他俩高兴。


首1000名预购者,都获得预购礼。其中包括:“超强”袋一个,


还有《超强 K6 党》“超认真”入党手册,


再加“强有型”徽章一枚。
看到吗?入党手册还有编号的咧。老威的党号是622,嘿嘿!


看看这十条党章,够喷饭吧,哈哈哈哈!

当 DJ 可以当到像 KK 和阿 Luke 酱,既招摇却又那么讨人喜爱到一个程度,可以出版属于自己的漫画,我想在大马本地,可以说是绝无仅有了吧?

衷心希望他们的漫画可以大卖特卖,常做常有!呵呵!

7 句噼里啪啦:

安图生 said...

啊~~~啊~~~~~~啊~~~~~~~~
gorgor~~~~ 你真的跑去买了~~~
羡慕死我喇~~~~~

wilson8643 said...

范老师,老威相信以你的画工...这个目标,只差时间而已。到那一天,老威肯定会到场支持范老师的。哈哈!

didi...羡慕咧?谁叫你自己不要跟gorgor去?哼哼!

Unknown said...

威,你身边的路人甲乙丙丁都长得很高!:p

wilson8643 said...

碧蕊啊,
老威是个小矮人,人所共知的耶,
你要酱来润我咩?哼哼!

Unknown said...

我是听你说过,但没仔细看过嘛!
之前你跟拉拉他们一起拍的照片也看不出,
只感觉很温馨,上面这张照片很明显咯!:p

wilson8643 said...

老妈子生得我这幅身材,我也没法子的嘛,哼哼!!!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