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返老还童?

最近去更新老威的国际护照,赫然发现......

老威竟然在不知不觉间返老还童了!要命!!

不信?!以下有图为证。


左边那张是1999年时拍的,活像老威的二叔公!

右边这张则是新鲜出炉,在今年2009年前几天的时候拍的!

相隔10年,老威非但没有变老,反而还越活越年轻咧。问你怕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 句噼里啪啦:

阿慧曰 said...

哈哈,果然是越来越年轻!
真巧,我今天才去拍passport照。
passport照可以看到牙齿的吗?

F@N said...

哈哈!威兄保养有方啊,越活越年轻,羡煞旁人了~

wilson8643 said...

小天,稀客哦。哈哈!

碧蕊啊,这就是所谓的相由心生吧?!

颖慧,你的问题好可爱耶。
呃...好像没有规定说不能露齿的呢...

范老师,其实老威已经一把年纪喇,在装嫩而已。哈哈哈哈!

阿慧曰 said...

哎哟,因为我朋友说好像不能看到牙齿嘛。
So,我就问多几个人确认一下咯,哈哈 :P

老威你几岁哦?

wilson8643 said...

慢着慢着...为免不小心错误引导颖慧,老威特地上网帮你找了一下相关资料,发现:

2吋蓝底彩色照片2張 (需露出耳朵、不可帶粗框眼鏡、不露牙齒)

呃...老威觉得颖慧还是再确定一下比较好喔。

你居然还问老威的秘密呵?哼哼!
开玩笑喇,老威是73年的。老人家了,呵呵。

Julie啊,老威“今天”很引人注目?
我还以为天天都引人注目咧...哈哈哈哈!

YSLim said...

能否介绍你的养颜秘方?
最近我也是越看自己越老了。

wilson8643 said...

淑宁,你才叫年轻...老威只是在“扮”年轻而已,哈哈!

毕力,没什么所谓的养颜秘方喇。那只是拍照的错觉罢了,呵呵。

山城大熊 said...

难道你要学benjamin button?个中滋味不好受哦!

wilson8643 said...

山城兄,那种滋味,
光是想象就已经让人不寒而慄了...呵呵!

wilson8643 said...

didi啊,你终于蒲头喇?!
有没有看到gorgor的漫画版?呵呵。

Silvia said...

高興昨天在許志剛的FACKBOOK看見你
很久不見面的朋友了,是否還記得我呢﹖
我是江慧萍,我們是校友喔﹗
(不記得也打死都說記得呀﹗)

你寫BLOG我是不能想象喔﹗以前的你不像“文人”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BLOG的﹗

P/S﹕樣子和20年前改變,還認定出模樣嘛 :P

wilson8643 said...

哈哈,我当然还认得你啰慧萍,
我们是 Pacaragam 的 member 嘛。

嗯嗯,我们少说也有廿年没见了吧?
没想到还能透过 facebook 见回,真的很意外,也很开心喔。

看了你的 profile,你现在应该和先生住在PJ吧,
我就住在 Subang USJ,很近呢哈哈。

感谢你还认得出我,不过hor...
你似乎忘了我以前常参加作文比赛的吧?!要不然怎么你会感觉意外我会写blog呢,哈哈!

难得老朋友“相认”成功,以后记得常来这里找我哈拉啰。^^

Silvia said...

我住BANDAR UTAMA
點我的名字你也可以來拜訪我的BLOG哈啦一番喔﹗
不過我寫小孩子成長記錄,可能不適合你的口味﹗
不過也來捧場一下了,人家也寫得蠻用心的啦﹗

還有想問怎麼你的BLOG會自動閃出那麼多廣告?
在賺外快嗎﹖

wilson8643 said...

唔,其实我在下午的时候已经到过你的 blog 啰。
布置得很精致呢,看得出你很疼你的宝贝哦,呵呵。
好的,我会常去逛逛的啦~

呃...关于那些广告的问题...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是不晓得什么时候不小心让那些广告程式进入了,唉~

不过倒是有一个方法可以防止这些广告的显示。
我不晓得你是使用什么浏览器(Browser),
我以我自己本身使用的Firefox为例,在最上方menu bar那边找到Tools这个选项,进入后点击Options,然后去到Content那个选项,之后你会看到Block pop-up windows这个项目,把它勾选后就行了。若你是使用其他浏览器的,做法也是大同小异。都是在Options或Tools那边找出Block pop-up windows这个项目然后再勾选它就可以了。

完成后,下次你再进入我的blog时应该就不会再显示那些讨厌的广告程式了。

麻烦你,不好意思呵。 :-p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