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漫画老威


实在应该感恩,老威身边的好朋友实在有太多能人异士了。

继去年 Didi 为我度身写了一首主题曲送给当时生日的老威后; 这次又有漫画高手范老师为老威画漫画肖像,只能说,老威实在是太幸福喇!

适才打开电邮收到范老师送我的这幅漫画时,不禁发出会心一笑。画得老威还蛮神似的嘛(小小声说,漫画版老威比真人版还醒目靓仔哦,嘿嘿),老威真的非常喜欢!

其实范老师算是老威的新相识,还没有太熟络。较早前在颖慧的家看到他为颖慧画的Q版肖像,老威脸皮厚,敢敢向范老师讨人情....没想到他二话不说就答应下来,而且前后不过几天时间就收到画了。由此可见范老师果然是一个既重友情、也重承诺的好好先生,老威从此又多一位才华洋溢好朋友啦,实在幸运喔。

再一次谢谢范老师啰,呵呵。

22 句噼里啪啦:

阿慧曰 said...

wowwowowow,惊叹连连啊!
原来老威那么潮的,左耳还打了两个耳环洞 XD

wilson8643 said...

范老师,你才客气呐,
以后叫我老威就好了,呵呵。

碧蕊,老威本尊也很可爱好吗?!

山城兄,脸型圆鼓鼓是因为老威够“圆”嘛,啊哈哈。

滴仙子,老威少了什么啊???

是啰三兄,范老师果然生花妙笔对吧...^^

颖慧啊,老威这耳环听说已经戴了好几年喇,你现在才从卡通版看出来呵?!:-(

sukigoh said...

少了一个很重要的特征喇。花老师知道。哈哈。

Julie said...

哈哈,画的超可爱的!
Hmm….是不是在角度上少了另一只耳朵?

阿慧曰 said...

哎哟,我又没见过你的真身,所以不知道嘛。
而且你的profile pic这么小,我老花看不到 *shy*

wilson8643 said...

滴仙子,我想我知道你指的是哪里了,
不过我不认为碧蕊会知道咧,嘿嘿!

Julie,老威可爱咧?!哈哈!
呃...不关耳朵的事喇...

是呵,老威在blogspot这里的确不常上镜,
也难怪颖慧没发现啰,呵呵。

wilson8643 said...

范老师,绝对不关你画工的事喇,
你也没画少什么。

迟下你就懂了,哈哈!

阿慧曰 said...

我也看不出少了什么,哈哈!
现在好奇得很!

蝋燭の芯 said...

这漫画真趣致,令我想起一个画漫画的高手朋友,
画得真好!

Unknown said...

哦哦,惨咯!我会懂?!
我是有乱猜下,
不过不懂滴指的是那个>.<
老威,开蛊!!

wilson8643 said...

老威就是故意等碧蕊来了才揭盅的啦,
如没猜错的话,滴仙子值得应该是老威的双下巴喇。哈哈~

sukigoh said...

哈哈哈,少了双下巴的老威还是一样醒目喔~嘻嘻。

范老师你没画少了什么,可能是在老威的淫威之下,你不得不遵守不可以画双下巴的要求咯。哈哈哈~

wilson8643 said...

滴仙子也觉得老威醒目靓仔呵?感动ing...

范老师,这下你可明白了吧?哈哈哈哈!

didi...范老师劲呵。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