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古埃及MJ

看看这个古埃及女性雕像...是 MJ 像她?还是她像 MJ?
*照片来自相片分享网站Flickr,摄自芝加哥菲尔德博物馆(The Field Museum)。

21 句噼里啪啦:

wilson8643 said...

可能是先入为主吧,我倒觉得神韵挺像的。哈哈!

阿慧曰 said...

的确有像!
到底是巧合还是命中注定?真是耐人寻味:P

wilson8643 said...

颖慧,稀客稀客。^.^

嗯嗯,这世上巧合的事的确不少。除了啧啧称奇,还可以把嘴巴张成一个“O”型,哈哈哈哈!

阿慧曰 said...

老威啊,那个comments numbering我弄来弄去都弄不到呢!:(

wilson8643 said...

颖慧,这个numbering不会很难弄啊,
你不可能弄不到的喔。
我猜你可忽略了必须要在修改代码前先打勾Expand Widget Templates(展開小裝置範本)这个动作吧。

也许你再试试?

Sunny said...

古埃及那狮身人面,你们难道不觉得非常像老威么?呵呵呵。

wilson8643 said...

!!!!!

老威像古埃及狮身人面???

?????

晕~

Anonymous said...

他整容的時候,是不是拿著這張古埃及女性雕像的照片去?

Anonymous said...

“老威像古埃及狮身人面???”《-像他們那麽有智慧、能幹,是一件好事。可是面貌嘛~落差猶乳溝!

Anonymous said...

哎呀!是猶如鴻溝~~
打字失手 ~~

wilson8643 said...

阿晴...唔,也有可能哦。呵呵!

乳沟??引人遐思中...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呃……如果老威有乳沟的话,此类遐想可能会让人倒胃……

Anonymous said...

噢?老威,我寧願看見現在你,縂比一個不男不女的老威哦~~
有乳溝哦!這可不是六塊肌肉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