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囍”临门


龙虎豹的纹身大家见得多啦,像这样把大红“囍”字纹上身....不常见呵?


这位姑娘,应该是好事近了吧?
那老威在这里就祝她...
双喜临门、百年好合、三年抱两、旺夫益子、幸福永远罗。

哈哈哈哈!

22 句噼里啪啦:

wilson8643 said...

阿Yean,这是反传统的前卫哦。哈哈!

didi...也许gorgor应该去纹一个“春”或“福”字上身才够in了,嘿嘿!

阿慧曰 said...

哈哈,你是在哪里看到的?
说不定现在流行这个?呵呵

wilson8643 said...

三兄,不是吧?
如果是的话,这位小姐也实在够敬业呵?!哈哈!

颖慧,你也去纹一个?嘿嘿。

Unknown said...

实在没办法理解,
怎么会纹这么一个字,哈哈!

wilson8643 said...

碧蕊啊,你有没有想过要去纹身呢?(即便是小小的一个...)
抑或你会自然而然地对纹身感到抗拒?

Yean Foong said...

那个“福”记得要纹倒转的哦~ 福到咯~!

我也想去纹身咯,很帅~!

wilson8643 said...

两年前在左手臂纹了一个小小的龙形图案,
有机会的话还想再纹多一个罗。

不过“福”字嘛,暂时老威还没有那么“前卫”。哈哈哈哈!

安图生 said...

“福” 和 “春”阿,不如去刻一个 “发”,而且是古文的发,那就可以发财咯~~ 哈哈哈哈!(觉得很俗气 ;p)

wilson8643 said...

Sunny兄,老威举手举脚赞成,哈哈!

didi...你绝对已经得到滴仙子的真传了。呵呵。

Unknown said...

我是没考虑过去纹身,
不过也没有特别抗拒咯!

你的纹身图案,哈哈哈!
三龙 :p

阿慧曰 said...

我才不要纹呢!自认没有那位小姐勇敢,哈哈!
其实我也没有想过要纹身,
觉得白净的皮肤最美:P

wilson8643 said...

碧蕊,我的纹身很型的ok...哼哼!

颖慧..嗯嗯,你的皮肤的确有很美下,呵呵。

阿慧曰 said...

你又知道我的皮肤好?*shy*
上个星期帮我做facial的人才说我的皮肤很干 =.=
又要我买他们的product,讨厌!

Anonymous said...

老威 見過 颖慧??
網路、影響都不算!

wilson8643 said...

阿晴啊,你想表达什么啊???

by the way..老威并没有“见”过颖慧喇。呵呵!

Anonymous said...

那你怎么知道她的皮肤很好 噢 ?
(纯粹好奇,绝无他意)

wilson8643 said...

阿晴,老威只是从照片上觉得颖慧皮肤白皙而已。
你不用想太多!>.<'''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