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浅谈 MJ


我承认,MJ 的离世是重新唤醒我对他所有关注的直接原因,这些天,我听回能找到的所有专辑,找他极少的访谈资料,欣赏他曾经办过的那几场旷古烁今的演唱会...对他越了解,越能感受到他受到的误解之深。惊叹于他的孩子般的单纯、惊叹于他绝世的天才、惊叹他那颗容纳全世界的心。他真的不是媒体所嘲讽的 “jacko wacko”,他是 Paris 眼中那个全世界你可以想象的最好的爸爸,Elizabeth Taylor 口中那个的永远的 King of Pop。

MJ 说他最希望被人们铭记的是他的作品。那些争议和诽谤终有一天会散去,他的音乐却永远不会!


他的歌总能让人有不一样感觉!每次听他的歌都能有新的发现,这种神秘感深深让人着迷。很多人对 MJ 有偏见,很多时候我不屑于与这帮道听途说的卫道之士争辩,因为我相信真相总有一天会被世人了解,没想到这一天会是在他过世后才出现。流言蜚语并没有击垮 MJ,因为他用一颗孩子般纯洁的心对待着这个世界,然而世界却没有善待他,一直感慨于21世纪是缺少伟人的世纪,现在 MJ 走了,身边高大的身影越来越少了。无法再次看到 MJ 亲自演绎华丽的舞步,无法再倾听他亲自演唱代表关爱世界的 HEAL THE WORLD,更为可惜的是我们失去了一颗崇高的心灵。

MJ 的个人生活或许是失败的,但是他演唱事业的辉煌足以掩盖这些阴暗的角落。也许正是空洞无人关爱的个人生活害死了他,衷心希望 MJ 的悲剧永远都不要再上演。

谢谢 MJ,这些年来带给人们无数个美好的回忆、无数首悦耳动听的不朽歌曲。祝你一路好走...

9 句噼里啪啦:

蝋燭の芯 said...


嗯嗯
我赞同威,MJ真是一代音乐奇才,拥有一些总会失去另外一些
人间才会有悲剧。

wilson8643 said...

玉米,嗯...

碧蕊,你是看 Live in Bucharest 的那场吗?那是公认最精彩的一次演唱会哦。

Anonymous said...

spiderman's gf=mary jane=MJ
my mom=Mary Jie=MJ

"MJ 的离世..."
Choiiiiiii~~~

Unknown said...

是的,不过那天是在朋友家看,
那音响....>.<
要去找来再看一次。:)

wilson8643 said...

阿晴,你有很无厘头下喔...@_@'''

碧蕊,我还以为你不是很热衷于 MJ 的呢。
嗯,那场演唱会的确值得一再观赏。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每次看到MJ就会想到mary jane 和mary 姐

阿慧曰 said...

嗯,他是一个充满大爱的人!
他用音乐拯救了无数的心灵,
可惜却拯救不了自己 T.T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