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苦命的小鹿.....

修理中.....

改头换面,焕然一新。

又是一条好汉!!!

28 句噼里啪啦:

Unknown said...

哈哈,要说你衰还是好运啊?
这么一弄,小鹿好像有变美咧。

wilson8643 said...

哈哈哈哈!
嗯,应该说是因祸得福吧。

小小声:
的确有变美了!
而且重点是,
这次的修理费是全免的。哇咔咔!

Anonymous said...

大大声说:免费修好了,好看很多~~~

海角 said...

你可真大方到連車牌號碼都公諸於世。
是打算我們在路上好辨認?

wilson8643 said...

阿晴,
嗯罗,哈哈哈!

丝丝,那你以后在路上见到我就马上停在一边让我先过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小叮当……老麦的drive thru贴纸……
tissue box是什么卡通就看不到了。

wilson8643 said...

阿晴啊,你还挺观察入微的嘛,哈哈!

那个tissue box不是卡通来的喇,
至于是什么...有机会再告诉你,嘿嘿!

wilson8643 said...

做facial...
阿YeaN,这个形容词很有创意下!呵呵!

Anonymous said...

还有小叮当。tissue好像是那种新婚时用的,哈哈!

Unknown said...

小天,如果是保险,算起来还是亏了呢!
这个比保险更赚,所以威才这么爽.

三叶虫 said...

嗯嗯。。改头换面,
又是一条好鹿!
哈哈哈~

wilson8643 said...

小天,是这样的,
这次的意外是发生在一条One Way路上的,
当时我正跟在别人的车后面,
谁知对头路忽然杀进一部违规驶入的车子来,
在我前面的那辆车子在一时情急兼没有看后镜之下猛地后退....
结果就撞到我的车子罗。

所以,罪魁祸首其实应该是那辆违规驶入的车子,
不过当时他已经驶走了...
后来就由我前面的那位仁兄赔给我罗。
讲完!

那个Tissue Box不是什么新婚用的喇,
还是那句,有机会告诉大家,嘿嘿!

虫虫,
嗯罗,其实有很爽一下。哈哈!

Anonymous said...

原来如此!!!
这么爽!被撞多几次也值,哈哈哈!开玩笑。
怎么神秘兮兮的呢?可能是遥遥帮的某位送的吧?期待期待!哈哈!

碧蕊聪明列!

wilson8643 said...

小天,我的车子已经被撞好几次了,
还要再来咩?唔好了呱?!

哦,你误会了,
也不是遥遥帮送的喇。

只不过我觉得这个Tissue Box可以连同另外几样东西写一下,
所以就暂时卖个关子酱罗,
合理吗这个解释?哈哈哈!

嗯嗯,碧蕊的确有很聪明下,呵呵!

@傻瓜猩@ said...

来看看变美了的小鹿~
免费的wor,好像很爽下~
等着看那盒tissue box~

wilson8643 said...

咦?好像很多人对老威的Tissue Box很有兴趣酱wor~

Unknown said...

威,
一人开头,万人起哄!
哈哈哈哈~
看来你为了下一篇文章埋下了伏笔哦?嘿嘿。

小天&威,
谢谢你们称赞我聪明,
有点不好意思咧。:p

wilson8643 said...

哎呀,酱都被碧蕊看穿我的伏笔,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免费广告,厉害!
为可以到广告行打滚了,厉害!哈哈!

海角 said...

老威,屆時我看你是先逃之夭夭。
因爲我亂來的,哈哈。。。

天涯,怎麽你覺得會是遙遙幫送的???

wilson8643 said...

酱又是,殊不知丝丝是有名的马路鬼见愁,
应该是我避才对!哈哈哈哈!

绿茶心情 said...

你的车做好了,全新的了,车牌也被我看到了~~
嘻嘻~~
中了才跟你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ilson8643 said...

敏敏,老威这个车牌,
那么多年来印象中只开过一次安慰奖。
还要不要投注,你自己决定吧!
哈哈哈哈!

安图生 said...

谢天谢地,gorgor,幸好你人没事。
有时候我们驾车的人很小心,偏偏就是守礼的才会中招。

wilson8643 said...

嗯罗didi,不过幸好这次遇上一位gentleman,没那么伤!呵呵!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