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77%How Addicted to Blogging Are You?

我的瘾,有那么深咩???
那你的呢?想知道,点击以上图片,自己去测一测吧!

16 句噼里啪啦:

Unknown said...

哈哈,我相信你有的。
他们连到人家部落格串门子都算在内

wilson8643 said...

这我懂,可是碧蕊你串门子也串得很凶嘛!

Unknown said...

有么?好友的家比较常到,
其他的是几天一次,有时有新文章都没进去看咧。

wilson8643 said...

碧蕊,我也是串好朋友的门子比较多。但由于我有追踪朋友们的部落格并显示在我的边拦,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是第一时间就跑去八卦罗,哈哈!

丝丝,你其实也不赖。嘿嘿!

三叶虫 said...

怎么今天全部贴这个啊?呵呵,
我不用测,肯定是高危群:p

wilson8643 said...

虫虫啊,始作俑者应该是碧蕊!

老威是在她家看到先的。我只是跟风,哈哈!

wilson8643 said...

阿YeaN,你的也那么高,
倒有点意外哦。呵呵!

阿慧曰 said...

呵呵,我的74%而已!
在家乡没网上的时候,会很想念你们的部落格,哈哈!

wilson8643 said...

颖慧,74%也算挺高一下咧。

嗯嗯,过习惯了有网上的日子,
一天没得上网,确实很辛苦一下。:)

三叶虫 said...

跟风跟到酱爽咩~
但我就不是在碧蕊家看到这测试,
最早玩的应该是Yean吧,他家之前就有贴过了:p

你好像还很“不满意”自己的毒瘾嘞,
认命啦~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哦哦,我很早前在某某(忘了)家看过,
闲着无聊就去测试下咯!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