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宝贝的心意

Friendster

从小到大都不是一个特别喜欢戴饰物的人,除了戒指。
自己是这么喜欢戒指的人,手上是注定了会有戒痕的。

宝贝最近送了一枚戒指给我,那是个小小的纯钢戒,细细的柔刚的满圆,文静而精致。并不贵。可戴上它的那刻,我感到自己有微微的屏息。我发现自己真的是很适合戴戒指的人。那个圆很妥贴地圈住我的手指,喜欢那样一种温婉的束缚,它让我感到自己心里的牵绊。即使是一个人的时候。

在灯光下仔细地看它。它真的很美,没有一点瑕疵,也没有丝毫磨损,我会把它照顾得很好。它在灯光下安静地散放着清幽的光泽,幽幽的淡银和暖暖的心意。

我真的很喜欢这份心意,喜欢这样被轻轻圈绊。虽然这枚戒指并没有赋予什么特殊的意义。

生日快到了,我就把这枚戒指当作是妳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这样的小饰物,可以让我一直保存下去。对我来说,这比世上任何宝物更显得珍贵,因为这里面包含了妳对我的关怀与爱意。

谢谢妳的小礼物,宝贝!很喜欢被妳想念的感觉,那让我感觉到很温暖。希望我也给了妳同样的温暖。

image hosting for myspace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