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7, 2006

斯人独憔悴

今年的中秋节 是我过得最寂寞的一个中秋
家人出埠游玩去了 朋友同事回家乡的回家乡 没回的也和朋友出去玩了
空荡荡的宿舍只剩下我一个孤单地对着冷冰冰的四道墙
没有月饼 没有温暖 没有节日
只有思念 只有寂寞 只有头痛欲裂

宝贝 我真的好想妳
沒有妳的中秋過得分外孤單乏味
看着天上的月亮想着我最深爱的宝贝
想象着在可以看到月亮的另一端的妳也在想着我
希望妳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 我在这里静静地等妳回来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