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陪着妳走

周杰伦-白色风车

白色的风车 安静的转着 真实的感觉 梦境般遥远
甜甜的海水 复杂的眼泪 看妳傻笑着 握住我的手
梦希望没有尽头 我们走到这就好 因为我不想太快走完这幸福
很可惜没有祝福 当爱妳并不孤独 不会再让妳哭

我背妳走到最后 能不能不要回头 妳紧紧地抱住我 说妳不需要承诺
妳说我若一个人会比较自由 我不懂妳说什么 反正不会松手
我背妳走到最后 能不能别想太多 会不会手牵着手 晚一点再到尽头
妳说不该再相见 只为了瞬间 谢谢妳让我听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

谢谢周董写了这首歌让我送给我的宝贝!

有我,妳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不会感觉到孤独。我会一直陪在妳身边直到这世界的尽头。我无法给妳什么承诺,这就是我唯一能给妳的,我的宝贝!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