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 2006

对妳的爱永不变

写给妳的

人生就是为了找寻爱的过程,每个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个人。
第一个是自己,
第二个是妳最爱的人,
第三个是最爱妳的人,
第四个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会遇到妳最爱的人,然后体会到爱的感觉;
因为了解被爱的感觉,所以才能发现最爱妳的人;
当你经历过爱人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妳需要的,
也才会找到最适合妳,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
我,会是妳生命中的第几个人呢?

写给我自己的

如果你真爱一个人,就要爱她原来的样子-爱她的好,也爱她的坏:
爱她的优点,也爱她的缺点,
绝不能因为爱她,就希望她变成自己所希望的样子,
万一变不成就不爱她了。
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
真正的感情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
毕竟,感情必须付出,而不是只想获得;
分开是一种必然的考验,
如果感情不够稳固,只好认输,
真爱是不会变成怨恨的。
你喜欢月亮,不可能把月亮拿下来放在脸盆里,
但月亮的光芒仍可照进你的房间。

写给我们的

我们共同经历过的一切,都比普通情侣来得不一样。
有甜,当然也必然会有苦。
妳常担心自己带给我的甜不足以弥补所带给我的苦。
记得我曾对妳说:
为妳苦,不以为苦。直到今日还是一样..
只要是妳给我的,我都甘之如饴。
以前如此,现在也一样。
至于未来,妳从不相信永远,不相信永远的过程,
可是我想告诉妳,
我对妳的爱非但不曾减少或变淡,反而还越来越浓呢。
我会一直都那么爱妳,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对妳不离不弃、视妳如珠如宝、永远疼妳爱妳。
妳对我的好,我都知道,也都感受得到。
格外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衷心希望妳也一样。

希望我俩能够一直都相偎相依的走下去。
如果老天爷给我一个愿望的话,
我会不求金银富贵,功名利禄,
我只愿永远都能和妳甘苦与共的在一起,即使只能维持现状。
我爱妳,我唯一的宝贝。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