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生日打BOXING

好久好久都没参加过圣诞派对了!今年适逢认识了一个在圣诞节生日的好朋友,而他的好友们又为他搞了一个惊喜的生日 + 圣诞轰趴,这么一来老威就有幸出席罗,嘿嘿~


喏,这位酱靓仔的“物体”就是当日的寿星公 Terter 啦!


说到靓仔,老威当然也“有翻咁上下”啦!看,老威几有书卷气,呵呵。


甫进场,老威就先收到当晚的第一份圣诞礼物喇。是不是很美咧?


嗱,那条酱精致的手链就是这位靓女做的啦。她的手工可是一流的哦。
大家有兴趣的不妨到她的部落看一看她的作品罗。看中了喜欢的样式可以直接联络她,她是有接受订购的呢。(Caca,帮你打埋广告。下次记得请吃饭,嘿嘿。)


新朋友、旧朋友,都是老威珍惜的好朋友!didi...你好像越来越福相了哦!


为了给阿 Ter 一个惊喜,老威老早就制作了一幅字帖给他当生日礼了。
(小小声,这可是老威第一次把作品镶框送人的哦。有点 Pai sei... :-p)


看,寿星公好像比老威还神气呢,哈哈。


滴仙子跟 didi 在聊什么呢?样子好像有点......


趣怪的滴仙子是不是很可爱?哈哈!


登...登....当晚的戏肉来啦!Boxing Day 交换圣诞礼物的重头戏来了,先来看看当晚的礼物.....


耶!结果原来是老威抽到大奖咧!奖品是礼物一份+ Vodka 一瓶。
(可惜老威不会喝酒,唉~)


礼物原来是一个大杯子哦!正好让老威用来泡杯面,哈哈哈哈!


来张大合照吧!

老威真的好久没有真正地感受到圣诞气氛了,今年认识到好几位相当不错的好朋友。的确很开心,看来明年会有好运气哦,呵呵。

同场加映 :


其实在好几天前,老威就先收到第一份圣诞礼物了。

感谢丽丝的一番心意,又为老威送上那么精致的日历。收到邮包时真的挺感动的,谢谢你啦丽丝!

11 句噼里啪啦:

Unknown said...

哇哇!滴这样有可爱很多涅!

原来,这就是墨宝的主人哦!

wilson8643 said...

平时高贵豪华的滴仙子你见得多,
酱搞怪的不多见咧?哈哈哈!

碧蕊啊,这个朋友几过瘾下的。呵呵。

sukigoh said...

幸好有放我美美的照片哈哈,要不然,哼哼哼!

花老师,你这样讲我很伤心的喔,难道我平时不可爱吗?难道我平时不年轻吗?难道我平时不美丽大方吗?难道我平时不温柔贤惠吗?难道我平时不娇滴滴吗?难道我平时不瘦瘦高高吗?难道我平时不聪明伶俐吗?难道我平时不富贵荣华吗?难道我平时不恭喜发财吗?难道我平时不圣诞快乐吗?难道我平时不长发漂移犹如仙女下凡拥有动人出谷黄莺一般的歌声吗?难道我平时不博学多才买字中字买马票中马票吗?难道我平时不热爱钱财吗?难道我平时不年轻貌美吗?难道我平时不美丽大方吗?难道我平时不温柔可爱吗?难道我平时不年轻可爱吗?难道我平时不美丽温柔吗?难道我平时不高贵豪华吗?难道我平时不品质保证吗?难道我平时不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吗?难道我平时不可爱温柔(词穷ing...)吗?

安图生 said...

gorgor啊!那张我刚好用力吸一口气,所以看起来像整个“腮”鼓起来,所以才看起来有“福相” 啦!我死都不会承认自己胖了咯,死都不会!哈哈!

姐,没想到你会有词穷的时候哈!知道你美丽大方啦,重复说了两次了,哈哈!>.<

wilson8643 said...

自成兄,老威好多字帖债呢,
你需要再等等了,不好意思呵。哈哈。

蝋燭の芯 said...

哇!很久没有来,一来就看到那么多可爱的脸孔,有滴仙子,老二,然后威又挥笔了。。。

新年快乐哦各位!!
玉米偷懒,要考试了还不肯专心,看你们的脸孔开心提神一下:

wilson8643 said...

玉米,希望我们开心的笑脸有帮助到你考试顺利罗。呵呵。

新年快乐!

wilson8643 said...

呃...爱好倒不敢说喇,
有兴致的时候就写写罗。呵呵。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