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呈祥







谨以此几幅劣作祝贺大家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事事如意。恭喜恭喜。

14 句噼里啪啦:

wilson8643 said...

呃...勇猛会不会比较好形容呢?呵呵。

祝虫虫与家人新年快乐、 阖家平安!^^

Unknown said...

好喜欢倒数第二张!

威,新年快乐!
发大财咯!

wilson8643 said...

谢谢碧蕊的喜欢,呵呵。

也祝你们阖家和睦,事事顺利。

Unknown said...

我竟然到新年前夕才有闲上来瞎扯胡闹咧 :D

wilson8643 said...

你知道就好啰,老威还以为你失踪了添。哼哼!

Unknown said...

没办法啦,我的顶头上司四个全部换新的,
新人新作风,忙到大家团团转

wilson8643 said...

哦哈哈,有得忙证明碧蕊还是有价值啰,
换个角度,这也是好事来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Wilson,祝你兔年行大運,
身壯力健,事業更上一層樓!

Unknown said...

威,
的确。不换不代表一定好,换了也不一定坏啊!
这样也没那么闷咧 :D

Anonymous said...

威,你進得到穎慧的家?我被拒在門外哦~~
之前能進的。

wilson8643 said...

阿晴,也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诸事大顺啰。呵呵。

嗯,老威暂时也进不到颖慧的家呢。
料想她可能是在设定新界面有某些错误的设定吧。

阿慧曰 said...

哈哈,我本来想进来这里催稿的,怎知却在留言堆里看到我的名字 XD
我其实是暂时关闭部落格啦,我无聊嘛 :P

wilson8643 said...

催稿?:-p

因为无聊所以暂时关闭部落格?这个回答挺新鲜耶,有创意下。哈哈。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